一位老基督徒的感概:同仇敌忾的时刻到了(图)

作者:辛迪 发表:2022-05-18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里约热内卢的救世基督像
里约热内卢的救世基督像。(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22年5月17日讯】前些天一些中国来的年轻的基督徒朋友反感中国受迫害信仰群体发迫害真相资料。我建议他们接受加拿大价值观,尊重信仰自由,他们跟我有激烈地争论。之后有老基督徒朋友私下跟我说:“你可真是有涵养,有耐心,见识又极高。他们那么凶,你还能跟他们好好解释那么久!那些基督徒根本就没读过几页圣经,他们根本听不懂你说的话。教会不让大家读启示录,跟你争论的这些人如果读启示录就很清楚你说的情况。”

我说:“是啊,我告诉他们的是不管信什么教,在这片国土应该符合加拿大价值观。国歌唱“神佑吾土”,加拿大价值观就是来自圣经。他们说他们不管什么是加拿大法律和价值观,一切以圣经为准。其实他们不符合加拿大价值观正是因为他们对圣经理解有问题。”

老基督徒同意。问我:“你是传教士后代,是不是祖辈父辈也信主?”

我说:“我曾祖父去世早,从我祖辈就没人是基督徒了。但是这些灵性是融在血液里遗传的,我从小就有人们所说的特异功能,我认识的别的传教士后代也都有。”

老基督徒说:“你千万别跟那些新来的基督徒讲你有功能,他们根本不相信!”

我说:“我没跟他们说,但他们的一个弟兄是我的朋友,他体会过我的功能,他自己说出了“我知道你是有特异功能的。”你们的牧师跟我聊天,问我信不信耶稣,信不信神。我说那不是信不信的问题,那是客观存在的真相,只是人们承认不承认的问题。因为我从小就有那些感知。牧师能接受我的说法。”

老基督徒说:“80年代刚从中国来加拿大时,感觉教会真是好!那时的香港牧师讲的也很清楚。现在整个宗教界,无论基督教还是天主教,都越来越乱,变成赚钱的工具了。”

我说:“现在即使自称有信仰的人很多也不是真信了。世界二十亿基督徒,如果真的遇到耶稣受难那样的事,绝大多数可能都象当年的基督徒一样跑了。基督让使徒作光作盐,行公益,救助受难的人要象对待邻舍。看到受难的人是无条件救助,基督可没说让使徒们先问问人家信不信基督再救助,如果不信基督就先骂人家或改变人家的信仰。”

老基督徒完全同意不应该去反对别人的信仰,人家在自己的地方做自己的事,基督徒为什么要内心征战?

我说:“现在人类已经到最危险的时候了,魔鬼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只要是还遵从人类基本价值观的人都应该求同存异。不同信仰群体就像是地球村的邻舍。此时真不是来争论谁家的东西好的时候。最后地球就剩下1/10的人,即使都是基督徒,你们觉得有意思吗?”

老基督徒说:“没错!它们的计划是只留五亿人。现在病毒、疫苗等等各种乱象。本来第一年没人打疫苗时教会里没人生病,现在反而一半人都染过疫了!”

我说:“电影“指环王”就是根据启示录的灵感而来的故事。现在我们就生活在指环王的时代!不同信仰的人就象不同的人种。当大家争论时就会加强魔多的能量。大家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必须要团结一致来抵制无神论、进化论支配的邪恶势力。如果想要让自己的信仰最被地球人接受,就在这场正邪大战中多做贡献。电影中的人类本来不是最圣洁的生命,但因为保护护戒使者出了最多的力,而得到精灵、魔法师等更高等的生命的尊重。护戒的哈比特人本来最弱小,可是因为他们是孤独地走窄路的人,得到了全体幸存者的跪拜!如果基督徒想让基督教影响扩大,就在这场正邪大战中好好表现!展现出基督徒的行公益、怜悯宽仁和基督的爱!”

老基督徒说:“同意!现在可真不是跟其它信仰争战的时候,即不符合加拿大价值观,也无法挽救人类危难。

我说:“他们说他们只听圣经的,如果牧师做的不对他们也不听。可我却给牧师点过好几次赞。我不是基督徒,更没必要听牧师的。我点赞不是因为他们是牧师,而是因为他们的帖子针对的是神与人类真正的仇敌,而不是应该被视为邻舍的其它信仰群体。”

老基督徒跟我讲了很多西方社会真正的仇敌的做法,非常为人类未来担忧,说:“非常感谢你真诚的交流。我在教会里很久没有听到这样开诚布公的交谈了,大家互相防着一样,我退休一人在家,有需要帮助的就告诉我,欢迎你来我家做客!”

我感谢了老基督徒的关心。可遗憾的是,有这样观点的基督徒只能私下说,不管公开自己的想法,怕被兄弟姐妹打压。希望有更多的基督徒能秉承平等博爱的基督精神行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