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巴黎一天连演两场爆满(组图)

发表:2022-05-08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5月7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进行第三场演出,全场大爆满。
2022年5月7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进行第三场演出,全场大爆满。(图片来源:章乐摄影)

【看中国2022年5月8日讯】(看中国法国记者站报导)5月7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巡演进入第三天。当日神韵连演两场均爆满,观众反应热烈,掌声经久不断。

高级时装订做设计师:我非常喜欢神韵的服饰

高级时装定做设计师Oscar Carvallo(右)
高级时装定做设计师Oscar Carvallo(右)

Oscar Carvallo是一名高级时装定做设计师,他在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晚会后,对神韵的服饰和颜色表示称赞:“我非常喜欢神韵的服饰,神韵的颜色美丽绝伦。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员的演出,真的太美了。这是一场卓越非凡的晚会,我向你们(神韵演员)表示祝贺!”

他还说:“神韵舞蹈艺术家无比出色,(他们的舞步)非常轻盈,而且散发出独特的优雅气质。”

2022年5月7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了第四场演出,全场爆满。
2022年5月7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了第四场演出,全场爆满。(图片来源:章乐摄影)

Oscar Carvallo表示自己非常热爱中国文化,并去过中国两次。他说:“信仰是中国传统文化中重要的象征,是文化的一部分,人们应该去展现神佛的存在。”

他在了解到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国五千年失落的文明后说:“这是一个绝妙的使命,每个国家都应追寻传统,当人们丢失了传统就会遗失文化和价值观。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真是棒极了!很了不起!”

信息及通信技术咨询师:神韵超出了我的期盼

John(左)
John(左)

John来自荷兰,他是一名信息及通信技术咨询师,这次特意赶到巴黎观看神韵晚会。John说:“朋友告诉我们神韵很好看,我们在网络上查看了视频后就决定来看晚会,亲自体验惊喜。由于我们住的地方没有神韵晚会,所以当我看到巴黎有演出时就立刻决定来巴黎。”

John观看演出后很激动,他说:“神韵的颜色非常丰富,服饰精美,演出具有强大的感染力,又十分和谐。神韵的音乐美妙悦耳,舞蹈演员的演出极其出色,而且配合的相当完美。舞剧的内涵深刻,超出了我的期盼。”

通过观看舞剧《末后的疯狂》,John了解到了法轮大法在中国被迫害的事情。他说:“我以前并不知道这些信息,我认为应该把在中国发生(打压信仰)的事情说出来,这一点非常重要。”

公共关系负责人:男高音的表演散发出了真理的光辉

Nancy
Nancy

Nancy是一位法国公共关系负责人,她对神韵的演出深有感触。她说:“神韵晚会非常富有艺术性,神韵舞蹈艺术家极为优雅并拥有超高的水准,而且每部舞剧都讲述了一个崇高内涵的故事。”

Nancy表示自己完全被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所感染,她说:“我感觉舞剧中(被迫害的)女孩起死回生后的那段舞蹈,表现了人们对创世主救度的无限感激,我觉得这很棒!我感到非常有共鸣,因为拥有信仰极为重要,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重要,神韵将艺术、文化和信仰结合的表现形式令人赞叹。”

Nancy还谈到男高音演唱的《人心拦》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说:“男高音的表演散发出了真理的光辉,‘人心拦’这句歌词让我十分震撼,因为我感到事实正是如此,往往是我们的心把自己拦在某处,但神一直在我们身边,神在帮助我们。”

歌剧院古典舞老师:我为神韵而倾倒

歌剧院古典舞老师Hospital女士(左)和女儿
歌剧院古典舞老师Hospital女士(左)和女儿

Hospital女士曾在法国马赛歌剧院担任古典舞老师,她和女儿一同前来观看了神韵晚会,她称赞神韵艺术家的演出完美。

“神韵舞蹈演员的技术水准非常高!”Hospital女士说,“我可以看出神韵舞蹈演员背后的功底,当舞台上有很多演员同时表演的时候,能达到步调准确统一极为不易。如果在台上只有两三个人,这不是很难,但神韵舞台上每次都有十几名舞蹈演员一起跳舞,所有演员的每一个舞步都达到同样的高度非常难完成,我可以感受到他们的专业性,简直是无可挑剔!我为神韵而倾倒。我向神韵艺术家的演出表示衷心的祝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