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面相有这6大特征 千万要小心(图)

作者:简少年 发表:2022-05-07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嘴薄的人,说话比较容易伤到人。
嘴薄的人,说话比较容易伤到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以前比较传统的算命常常听到有人说,你命中小人很多,或是犯小人,所以要来防小人,甚至还有戴尾戒防小人的观念。不过到底什么面相的人会是小人呢?专业命理看相风水师简少年出版的《简少年现代生活算命书》(时报出版)就教我们如何分辨办公室的小人面相,让我们了解在办公室什么样的人会是小人。

说话苛薄小人特征“嘴薄、眼神恶”

第一个要注意的是嘴很薄,眼神又很凶恶的人,因为一般嘴薄的人,他们说话比较容易伤到人,如果眼神又很凶恶,那就不只是说话伤人,而是会对于自己承诺的事情翻脸不认帐,信口开河,合作到最后往往都会出问题。

心机重小人特征“斜眼看、眼神恶”

再来就是眼神很凶恶,又不正眼看人的人,要注意不是害羞的那种,而是明明行为举止很大方,但就是看人时不会以正眼看人。不正眼看人的人,是害怕自己心思被看透的人,可能习惯藏有秘密在心里,这时如果眼神又很凶恶,那就比较危险了,因为他不只是有隐藏自我的习惯,还有暗地里算计别人的习惯。

但是如果是那种从头到尾都不知道怎么看你,感觉害羞极了的那种人,他可能是真的害羞,而不是小人的情态,所以就不太符合。

嫉妒型小人特征“脸不对称、眼神恶”

另外还有一种是眼神凶恶,又左右脸极端不对称的人,因为我们一般人的脸都不会完全对称,但如果整个左、右脸没有中风,五官却非常极端的不对称,代表这个人的内心非常矛盾,要常常自己跟自己调解,再加上眼神凶恶的话,这样的人就容易有极端行为,或者自我毁灭的心态,尤其单眼皮的人更加严重,而双眼皮的话,这样的人就是很难相处,马上就可以避开。

另外,单眼皮的人很能忍,故会记恨在心里,这样的人你要更加小心,你平常可能说话口无遮拦得罪到他,他不会马上翻脸,会藏在心底,在某个关键时间,找机会爆发,你就会难以承受。

失控型小人特征“无神、眼神恶”

其实小人的关键还是眼神凶恶,尤其是恶而无神者,看起来就很凶,而且不是很正派,眼睛混浊看起来不太清澈,然后没有什么神,这样的人会缺乏同理心,而且脑子比较混乱,容易心一横就做出很多残忍的事情,所以如你发现一个人是眼恶无神的,那你要注意这样的人可能不只是小人,已经是坏人的等级。

贪婪型小人特征“蛇眼、眼神恶”

再来讲喜欢抢人东西的面相。不管是抢人男友或抢别人工作或抢他人功劳,这种在面相学里面的特征,是眼神很凶恶,外加眼睛非常突出,像是蛇的眼睛一般,这种人异常的贪婪,而且是不择手段的类型,同时非常善于伪装,所以如果遇到这样的人一定要格外小心。

背叛型小人特征“反骨、眼神恶”

接着是典型的反骨之相,反骨之人非常的自我,而且行事作风非常霸道,但要符合反骨之相也不是这么容易,首先耳朵里面的骨头,也就是耳廓,要整个像三角形一样往外突,然后完全没有耳轮,整个耳朵看起来只有骨头的状态,再加上他的腮骨整个往后突起,完全没有长肉,从背后会很清楚的看到耳廓跟腮的突出,这个面相就是属于典型的反骨之相,也就是古代常常讲得容易背叛别人的“背骨仔”啦!

那事实上是不是真的会背叛别人?其实也不一定,只是说这样的人,不太受社会规范所拘束,性格非常的自我,然后做事情也不会照别人的心意来,基本上是自己想怎么样,就是要怎么样的一个状态,因此就容易变成一个反骨仔的状态。

背后有靠 才有靠山防小人

以上介绍几种小人后,接着要来跟大家说,怎样防小人,首先防小人要有靠山,你够强小人就不会靠近你,因为小人也是有机会成本概念的,怎样是有靠山,就是你最好要背靠墙,小人会少一点,再来更好的是,左边或右边靠墙、左手或右手靠墙,那这样子你贵人会比较多,小人自然会少一点。

如果你的背后是个柜子,上面放了很多玩偶,那也会代表小人很多,所以记得要把这些玩偶收干净,也会让小人减少一些。

怎样办公室算是一个好的风水位置?就如同我们讲的背后要有靠,然后旁边要有靠,你仔细去看背后是窗户的老板工作都很辛苦,做得非常不稳,背后绝对不能是个窗户,再来眼前的风景越开阔,看得越远,可以避免你一直觉得眼前很近,看东西看得很窄,会导致你想事情想得不够远、不够透彻,就容易出事。

防小人三宝:盐灯、葫芦、鲜花

再来办公室里面很多人讲说要摆一些小东西,可以开运招财,所以我们会建议大家净化磁场,在桌上摆盐灯是一个比较好的做法,让你的磁场变好,第二是可以摆一个木葫芦,也有净化磁场效果,但是不要吓到同事,所以这个东西可以摆在座位底下,或者是比较小一点,不要太大,葫芦一定要有开口,原因是有开口,才能把煞气给吸进去,所以木葫芦或是铜葫芦都有类似的效果,大家可以自己考量再买。

如果你是希望人缘变好,那你可以在办公室的桌上摆一些新鲜且定期换的花朵,这样就可以让你自己人缘变好,避免一直都没有桃花,或是没有好人缘。

办公室往窗外看得很远 发展上烦恼很远的事

简少年在此跟大家分享看风水的小技巧。假设你面试时看到的办公室,如果你发现这办公室的窗看得很远,就代表这个办公室,在烦恼很远的事,如果你发现这个办公室的窗很近,对面就是大楼,代表他们烦恼的事情会比较近。所以如果你想要做的工作,是希望长时间获得栽培,并且长线的发展,建议你找办公室看远一点的公司,他们比较对年轻人和新鲜人有储备的想法,原因是他们公司有长远的规划。

办公室往窗外看很接近对面大楼 发展上烦恼比较近期的事

但如果你希望今天马上上战场,每天能做很多事情,不是慢慢学习的话,那建议你找的公司,办公室往外看不要看太远,但也不能说是贴着对面的,因为看远的公司一般节奏是比较缓慢的,如果你对于工作没有想得那么远,比较希望能够马上打仗,马上有表现分到比较多的钱,那这种公司一般来说,都爱打仗也相对不官僚,不会让你觉得层层关卡,或是有各种政治问题,因此如果你不喜欢办公室政治的话,就可以挑这个类型的公司。以上就是办公室小人的注意事项,希望各位都能避开小人,顺顺利利喔!

本文节录:《简少年现代生活算命书:让神秘玄学轻松应用在日常生活之中》(时报出版)一书。

来源:时报出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