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夏后会发财的5大生肖(图)

发表:2022-05-06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立夏过后,有几个生肖将迎来财运旺的状况。
立夏过后,有几个生肖将迎来财运旺的状况。(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之一的立夏到来,命理小孟老师5月1日特地在脸书专业上发文提及财运旺到发热的五大生肖。一起来看看有望发财的人有哪些。

第五名:属龙者

小孟老师表示,属龙的朋友在立夏之后,财星会慢慢移往你的偏财宫,因此,你在投资偏财上的运气会逐渐变强,而你也可以好好地布局你想要投资的事物,另外,你们自己也开始会出现一些比较强烈的欲望想要搞懂自己的金钱状况,这对你而言是好事一件。

第四名:属猪

至于属猪的朋友们,在立夏之后,你的财运终于可以逐渐脱离了压力期,先前可能会出现一些财务上的纠纷或是压力,导致你无法好好地运用资金,但你的正财运在开工之后会越来越好,而且正财能量也会越来越顺利的,慢慢地,你会有多余的资金可以多作一些事情,连命理师小孟都忍不住想对你说声恭喜。

第三名:属马

属马的朋友们在立夏之后,想要用不同方式来增加财富,可以考虑一些理财商品,借此让自己的金钱资源加分,建议你只要作每个月固定投入的部分,不需要施给自己太大压力来追市场报酬,慢慢投资就会获利。

第二名:属羊

小孟老师表示,属羊的朋友们在立夏之后,对你来说可谓是正财大旺的开始,你能开始把一些多的资金拿来进行一些投资,如果已经有很熟悉的投资模式,也一直是正向的结果,请保持这样的好习惯继续经营。如果之前的投资不太理想,建议可以改变理财方式,不要担心自已会损失太多,反倒可以使用小额方式,实验你想要的方式,只要你愿意开始,慢慢地就会找到适合你的投资理财的方法。

第一名:属鸡

最后,来到第一名:属鸡的朋友,立夏之后你可以跟一些专业的理财专家,聆听他们的一些理财方式或是运用什么方法来判断市场情况,这样你会有更精明的思考来作对你有利的标的物。此外,由于属鸡者的物欲特别强烈,建议有多的资金先免除投资项目,多作一些定存对你也是好的,好好地学习投资理财,进而让自己的荷包更加分喔。

责任编辑:云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