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突访乌克兰(图)

发表:2022-05-01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图片来源:Ernesto S. Rusci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1日讯】好莱坞的著名演员46岁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又译安洁莉娜‧裘莉)抵达了乌克兰利沃夫,并与受战争影响的儿童会面。她现身在当地一家咖啡馆的视频,而在社交媒体上曝光。

根据NBC新闻报导指出,朱莉会见了乌克兰孤儿与流离失所的儿童,其中包括了从马里乌波尔撤离的几位儿童;同时并与照顾孩子的医生及志愿者会面。

朱莉的发言人于4月30日表示,安吉丽娜访问乌克兰的主要目的,是要见证战争冲突对于人类的影响,且支持平民。

朱莉还称赞乌克兰人拥有了“韧性、勇气与尊严”。

她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战争对于一代乌克兰儿童之影响,是毁灭性的。任何地方的孩子皆不应该逃离家园,或者目睹自己亲人遭杀害,或者经历炮击及家园被毁。但这却是乌克兰与世界各地许多儿童的现实。

朱莉于医院探望了因为战争爆炸受伤的儿童,她也参观了残疾儿童及青少年中心。

⚡️ Actress and filmmaker Angelina Jolie was spotted at a cafe in western Ukrainian city of Lviv on April 30.

Jolie is a special envoy for the United Nations High Commissioner for Refugees.

Video: Maya Pidhoretska via Facebook. pic.twitter.com/CBtR4HBMNR

朱莉的发言人说,安吉丽娜与乌克兰人民在一起,她并没有被吓倒。她呼吁应该紧急开放人道主义走廊,以利根据战争法来疏散平民,对于所有需要帮助的人,尤其是儿童,来提供人道主义救济,同时必须停止对平民的袭击。

从社交媒体上的视频中显示,朱莉现身在利沃夫的一家咖啡店,穿着相当平常,在被民众发现身分后,就与民众进行互动,给粉丝签名时也十分亲切。

朱莉还访问利沃夫火车站,在那里她遇到了帮助流离失所者之志愿者,他们告诉她,每一个值班精神科医生每日与大约15人进行交谈。据志愿者说,车站里的许多人是2至10岁的儿童。

朱莉说,孩子们一定非常震惊,我知道创伤如何影响到孩子,只要有人对他们说他们有多么重要,而且他们的声音非常重要,这对他们有很大的治愈作用。

朱莉是在2001年被任命为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曾经访过非洲多国、巴基斯坦和车臣等地区。联合国难民署向“内幕”(Insider)表示,这次裘莉乌克兰之行,是以个人身分访问德,并非难民署的安排。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