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与房客的租房大战(组图)

全美屋主维权联盟发起抗议活动

发表:2022-04-30 2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东 房客 租房 纽约 抗议
抗议活动现场(摄影:欧阳骏/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4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欧阳骏/安娜纽约采访报导)2022年4月27日,纽约曼哈顿第3大道上,有300多名房东业主举行抗议活动。此次抗议活动是由全美屋主维权联盟策划发起的。参加抗议的房东业主们手举各种不同诉求内容的牌子和横幅。抗议活动中一些房东业主被安排发言讲话,向民众讲述他们的苦衷和诉求。

由于美国的社会现状,以及民主党一些激进人士的态度一直站在支持房客的利益上,造成美国社会目前大量的房客不缴租金的事件频繁发生。许多房东业主对此都表示苦不堪言。这些房东业主们都感觉有苦申诉无门。他们表示向政府反映,可是一直也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政府不解决,就又让不缴房租的房客继续有机可乘,继续耍赖。其实房东与房客的矛盾事件,一直以来都有存在,也一直以来是属于比较尖锐的问题。

抗议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廖女士的肺腑之言令人感动

此次抗议活动的主要负责人之一的廖女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她本人是用户商业联盟的副会长,房东与房客权益法律讲座翻译已经两年的时间。很多人都问她为什么不支持房客,反而是选择支持房东,因为房客的票数远比房东多。但是她不这样认为,她觉得要看哪一样东西才是对纽约真正的好。

廖女士表示:自从911恐怖事件发生之后,有很多高收入的人都已经搬到了外州,离开了纽约,所以对纽约州来讲其实没有收到那么多的税金。因为这个关系,有数十万的高收入族群,它们已经不住在纽约了。虽然这些人只占1%的人口,但是他们却付出50%的税收。目前因为疫情,很多工厂和商店也都关闭了,所以目前纽约州40%的收入是来自于地产税,所以这样小房东就很重要了。

因为大的财团其实出租的房子并不多,所以其实受到伤害最多的就是这些小房东。因为这些小房东,老公在餐馆打工,老婆在指甲店工作,辛辛苦苦赞了一笔钱买了房子,他们自己住一层,其它房间用来出租。如果收不到租金,其实他们的水电瓦斯费,各种维修的开销,还有罚单,各方面的费用支出压力是很大的,如果没有收到租金,其实他们是付不起的。已经看到很多人从其它途径又要贷款来支付这些生活开销的费用。为了维护这个房子,用新贷款来补旧贷款,这样背着两个贷款的压力,你不觉得是件很可笑的事情吗?如果付不起贷款,就又会失去房子。

有些小房东是老人家或单亲妈妈,如果遇到很凶很凶的房客,他们该怎么处理。廖女士说“有一个80多岁的老太太,被房客从楼梯上推了下来”。“还有的房客会放狗来咬房东,房东的脚一直在流血”。“还有的房客故意在房间里放水,把楼下的天花板都浸泡的一塌糊涂,这些房客就是这么坏,都是故意这样做的,不付房租,还吧房子搞破坏”。廖女士表示,身为一个华人不忍心看到这些事情发生。这些小房东收不到租金,其实很惨的,他们根本就不是大业主大富豪,他们都是很普通的老百姓。当记者问到为什么不报警呢?廖女士表示,报警也没用,因为他们现在都偏向于支持房客。

抗议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廖女士的肺腑之言令人感动
抗议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廖女士的肺腑之言令人感动。(摄影:安娜/看中国)

小房东业主声泪俱下的哭诉

小房东业主金秀(译音)表示: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她家的租客就不再交付房租。租客说失业了,付不起房租。而且政府提供的补助计划并不完善。房客申请补助,每个人批准的时间长短又不同。这样又给那些黑心的租客有了胡搅蛮缠的机会。金秀表示,她家的房客就说拿不到政府补助就不交房租。

金秀还表示,小房东收不到租金,还不上贷款,就又要失去房子。自己来美国追寻美国梦,拼命的打工赚钱攒钱,才买了房子,现在又要被这些黑心的租客给坑的要失去房子。她说“我们又要一无所有了,我们又要变成穷光蛋了,我们又要变成流浪汉了”。金秀流着眼泪在诉说这些话,她的伤心痛苦的哭诉,也让人不尽会感到难过。

金秀还表示,美国原本是一个讲人权自由,讲民主的国家。可是现在政府却把自己要担负的责任踢给了这些房东业主。她说“现在的美国已经远离了美国的立国精神,现在的美国在拉倒车”。

最后当记者问到希望看中国媒体能为她们做点什么帮助的时候,她们都表示,希望通过我们媒体的传播力量,可以让更多的人可以看到,可以知道小房东业主们的艰辛泪水。希望大家都能够伸出援手,共同抵制黑心的租客,让这些无赖租客们不要在有市场,不要再这样不交房租还这样如此的嚣张。

小房东业主金秀接受本报采访后留影
小房东业主金秀接受本报采访后留影。(摄影:欧阳骏/看中国)

责任编辑:静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