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周末枪案连发 震惊全美(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4-18 0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车
警车(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pixabay )

【看中国2022年4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这个复活节周末,美国连续发生了三起大规模枪案,导致2名未成年人死亡,至少31人受伤,震惊了全美。纽约市市长亚当斯认为,左派政治促成了犯罪率上升。

美联社报导,南卡罗来纳州当局表示,他们正在调查周日稍早在汉普顿县一家夜总会发生的枪击事件,导致至少9人受伤。这是复活节周末该州第2次大规模枪击事件,也是全美第3次大规模枪案。

4月17日稍早,南卡罗来纳州枪击事件和匹兹堡枪击事件导致2名未成年人死亡,至少31人受伤。

匹兹堡的一场家庭聚会发生枪击事件中,2名未成年人丧生,至少8人受伤。匹兹堡警察局局长斯科特舒伯特告诉记者,枪击事件发生在凌晨12点半左右,在一个短期出租物业的聚会上,聚集了数百人,“绝大多数”是未成年人。

周六,南卡罗来纳州首府哥伦比亚一个繁忙的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案发地点位距离周日夜总会枪案约90英里。哥伦比亚警察局长霍尔布鲁克(WH“Skip”Holbrook)周六表示,9人中弹5人受伤,年龄从15岁到73岁。所幸无人死亡。

“我们不认为凶手是随机行凶,”霍尔布鲁克说,“我们相信他们彼此认识,应该是事出有因。”

哥伦比亚警察局宣布逮捕了22岁的嫌犯普莱斯(Jewayne M.Price),警方在推特上表示,一名法官周日同意让普莱斯以25,000美元的保证金离开监狱。截至周日下午,针对他的指控是非法携带手枪。警方表示,法官将允许普莱斯在每天在特定时间内在家中上班。禁止普莱斯与受害者和任何参与枪击事件的人联系。

21岁或以上的南卡罗来纳州居民可以获得武器许可证,从去年开始,允许他们公开或隐藏携带武器。他们必须接受八小时的枪支训练,并通过包括指纹识别在内的背景调查。

近日,美国还发生了多起大规模枪击事件。上周二,一名枪手在纽约地铁车厢内和站台开枪,造成10人受伤,嫌犯已被捕。本月稍早,加州萨克拉门托市的一场枪战中,有6人丧生12人受伤。

一周前,爱荷华州锡达拉皮兹发生夜总会枪击事件,1男1女死亡,10人受伤。3月,在达拉斯的一次春假派对上10人被枪杀,数人受伤。

纽约市市长:左派政治促成犯罪率上升

周日,纽约市市长亚当斯上美国广播公司(ABC)节目时表示,他认为左派激进政策在美国城市犯罪率上升中发挥了作用。

“现在的天平非常有利于激进左派的改革...有时做的过头了,我们对犯罪的恐惧越来越大,实际上越来越多的城市、几乎每个美国城市的犯罪率都在上升。”前纽约市警长布拉顿(William Bratton)上周四在“彭博商业周刊”节目中说道。

亚当斯同意布拉顿的观点。 “多年来所犯的重大错误破坏了警察局长所说的信任,我们必须重建这种信任,”他说,“但我们不能通过允许危险者和有暴力史者继续出现在街道来重建信任。”

纽约市警察局长斯威尔(Keechant Sewell)也告诉ABC,“我们不能忽视犯罪受害者。我们相信公共安全系统必须公平和平衡,但当我们忽视受害者时,我们就失职了。”

亚当斯就上周纽约地铁枪案表示,社交媒体公司需要“挺身而出”。 “当我们在网上看到有人在酝酿仇恨时,这是一种企业责任,”亚当斯告诉ABC,“我们可以使用人工智能等方法来识别谈论暴力者。”

斯威尔说,“我们意识到人们需要在地铁里看到警察的存在,我们正努力这么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