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倒流真的存在 回到过去的奇人异事(图)

发表:2022-04-15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音速战略侦察机 SR-71 1072976892
能以三倍音速飞行的SR-71黑鸟式侦查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俗话说“寸金难买寸光阴”,形容时间一去不复返的珍贵,不过这世上曾发生许多时光倒流的神奇事件……

美国侦察机穿越至中世纪欧洲

公元1986年时,有一位美国飞行员驾驶SR-71黑鸟式侦查机,当他飞越佛罗里达州中心的城区时,发现自己周遭的景色发生变化,突然穿越到中世纪的欧洲上空。这名飞行员在呈报给军方相关部门的报告中写着:“飞机掠过树梢,能够感受到来自巨大篝火的热浪,堆积如山的尸体令人感到触目惊心。”

后来经专家们调查指出,这名空军飞行员所看见的景象,是在14世纪40年代时,于欧洲爆发的“黑死病”情景。这场由鼠疫引起的瘟疫,对全世界造成7500万到2亿的死亡人数,光是欧洲至少全体人口的30%到60%死于“黑死病”的病灾中。

意大利客机消失于雷达上

公元1994年初,有一架意大利客机于非洲海岸的上空飞行时,机场管制塔的工作人员发现这架客机从控制室的雷达画面中消失无踪,这突如其来的意外使得大家着急万分,随后雷达再次追踪到客机的讯号。

这一架曾失去踪影的客机最后平安降落在位于意大利境内的机场,客机上的机组人员与所有乘客全都相安无事,不过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曾经失去踪影。客机的机长疑惑地表示:“我们这次班机从马尼拉出发,自起飞以后,飞行状况一直都相当平稳,途中没有发生任何意外,控制室竟然说雷达失去班机的踪影,实在是不太寻常。”不过抵达机场时,飞机上所有乘客的手表时间都慢了20分钟。

千年神庙地下的现代货币

公元1994年时,有一起考古的惊人发现,惊奇之处在于这个深埋于一座古庙地底下的古物,竟然是当时尚未流通于市场的货币。

有一支法国考古学家组成的团队,他们抵达尼罗河畔最早有人类活动的区域进行考古研究,他们过程中发现一座距今已有4千年历史的太阳神庙

这里人烟罕至,经过悠久的时间流逝,这座庙宇早已倾塌,仅存一座废墟坐落于此。当考古学家墟进行挖掘活动时,他们在一块古老石碑下的地底,发现埋藏着一枚货币,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并非古代钱币,而是一枚美国的货币。经查证这枚货币是准备在1997年才要流通于市场的25美分币,为何会出现在古代神庙的地下是个难以解释的问题。

时光倒流

根据爱因斯坦的理论,时间与空间能够在光速中发生变化,时光倒流并非空谈,假如物体飞行时达到30万千米/秒的光速,则能够使空间缩短、时间变慢。

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中的一名物理学家经过计算说:“人类从地球要抵达仙女座,需要花费20万年,而光速飞船仅需要20年的时间。”

经研究发现,宇宙飞船经过重力场时,只要能把重力场的拉力转换成推力,便能够以光速甚至超光速飞行。美国NASA的专家们提出“时空场共振理论”,以爱因斯坦与德国物理学家海森堡的“统一场论”作为基础,主旨为:“借助电磁、重力、光速与时空共同演变的伸缩性,达成瞬间跨越恒星际空间。”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