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办公室与卫生局举行媒体圆桌会(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2-04-07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4-7/p3126851a359893477-ss.jpg

衛生局長瓦森和媒體辦公室主任巴曜納在圓桌會議上

(圖片來源:Martin 攝影)

 

【看中国2022年4月7日讯】纽约市长办公室少数族裔和社区媒体办公室(MOECM)执行主任侯泽-巴曜纳(JoséBayona)与新任卫生和心理卫生局局长阿世文-瓦森(Ashwin Vasan)博士于4月6日(星期三)上午11时在市政厅举行少数族裔和社区媒体圆桌会议,讨论我们社区的心理健康和疫苗接种工作。

这个活动只邀请经过注册的媒体参加。圆桌会议上一些媒体的记者提出了有关心理健康和疫苗接种问题,瓦森博士都一一做出了详细认真的回答。

市卫生局局长瓦森(Ashwin Vasan)在会上说,未来几周纽约市或将迎来新一波疫情,因此敦促民众及时检测,特别是满50岁以上的人要接种第二针加强针,同时建议民众使用市政府所提供的免费新冠药。

瓦森在讲话中说:“疫情以来,纽约市遭受了重大损失,作为南亚裔出身的移民社区一员,我深知移民社区在及时获取防疫及健康等重要信息方面所面临的困难。市政府对很多重要信息和资源提供了语言服务,其中包括粤语和普通话等语言的翻译,并通过多种媒体向民众推广宣传。

瓦森博士还确认,纽约市当前确诊数字有所回升,未来几周或将由低风险(low risk)转变为中度风险(medium risk),民众将面临新一波疫情的侵袭。有关部门目前仍在监控疫情的发展,然后决定是否需要重新实施相关限制令。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