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不会用领土换和平 除了胜利 别无选择(图)

发表:2022-04-03 0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图片来源:乌克兰总统官方网站)

【看中国2022年4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持布雷特・拜尔的最新采访时表示,乌克兰永远不会让出任何领土,乌克兰人也不会接受任何俄罗斯承认失败以外的事。他还解释了饱受战争蹂躏的乌克兰赢得真正胜利会是什么样子。

“真理的胜利意味着乌克兰和乌克兰人的胜利,”泽连斯基告诉福克斯新闻主持人,“问题是什么时候结束。这是一个深刻的问题。这是一个痛苦的问题。除了胜利,乌克兰人民不会接受任何结果。”

当拜尔问泽连斯基是否愿意将乌克兰领土割让给俄罗斯以达成和平协议时,泽连斯基坚称,“我们不交易我们的领土……领土完整和主权问题不在讨论之列。”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一个多月后,泽连斯基重申了他希望乌克兰加入北约的愿望。

“我们很难谈论北约,因为北约不想承认我们,”泽连斯基说,“我认为这是一个错误,因为如果我们加入北约,我们会让北约更加强大。我们不是一个软弱的国家。我们并不是要以牺牲北约为代价让我们变得更强大……我们是一个补充,我们是火车头。我认为我们是欧洲大陆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在他接受采访之际,俄罗斯军队缴获了14吨运往被围困的马里乌波尔市的物资,那里成千上万绝望的乌克兰人面临食物、水和其他重要物资严重短缺。

很少有人道主义巴士能够将人们带出这座城市,许多人乘车逃跑,甚至步行逃跑,但却经常遭到俄军攻击。乌克兰政府表示,最后一天只有631人能够乘坐私家车出城。

马里乌波尔一直是战争中遭受最严重苦难的地方。过去几周,数以万计的人设法通过人道主义走廊逃出,但救援工作因俄罗斯的持续袭击而受阻。

泽连斯基在他最近的讲话中警告说,“前方将会有战斗”,因为俄罗斯从乌克兰北部和中部撤军正被用作重新集结并加强在东南部袭击的掩护。

“我们知道他们的意图,”泽连斯基说,“我们知道他们正在远离我们打击他们的那些地区,以便专注于其他对我们来说可能很困难的非常重要的地区。”

泽连基西还表示,撤退的俄罗斯军队正在首都以外制造“一场彻底的灾难”,因为地雷遍布“整个领土”。

随着马里乌波尔的人道主义危机加深,克里姆林宫指责乌克兰对俄罗斯领土的一个燃料库发动直升机袭击。

乌克兰目前否认对爆炸事件负责,但如果莫斯科的说法得到证实,这将是乌克兰飞机进入俄罗斯领空的第一次已知的战争袭击。

泽连斯基在他对全国的夜间视频讲话中说:“他们(俄军)正在整个领土埋地雷。它们在房屋、设备,甚至是遇难者的尸体旁都埋下地雷……有很多绊线,还有很多其他危险。”

昨天,在基辅北方俄军撤退的一条道路上发现了至少13名死去的乌克兰平民的尸体。有的死前被把双手绑在身后。

随着西方记者陪同乌克兰军队在基辅附近推进,他们发现了更多俄罗斯士兵犯下战争罪行的证据。一个城市的市长声称上个月有300名平民丧生。

周五来自基辅西边城市伊尔平的照片显示,士兵和志愿者背着尸体袋走在一段被毁坏的道路上。大约十几具尸体被用黑色塑料尸体袋拉上拉链,排列在混凝土上,然后装上货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