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快打失败 俄空降部队菁英指挥官等40人亡 (图)

发表:2022-04-03 1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3月21日,俄罗斯炮击乌克兰基辅Retroville购物中心,造成8人死亡。
2022年3月21日,俄罗斯炮击乌克兰基辅Retroville购物中心,造成8人死亡。(图片来源: Andriy Dubchak / dia images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日讯】英媒证实,俄国精锐部队“第331近卫空降团”已经在乌克兰战场上损失相当惨重,由于他们偷袭基辅失败,导致至少有一位指挥官与39名官兵阵亡,使得俄罗斯想快速结束战事计划已宣告破灭。

4月2日,根据英国媒体BBC报导指出,俄罗斯“第331近卫空降团”的指挥官谢尔盖•苏哈列夫上校已经在3月13日在乌克兰阵亡了,他被追授了俄罗斯联邦英雄勋章,而且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尤里•萨多文科将军也出席了他的葬礼。

第331近卫空降团一向被认为是俄军精英中的精英,曾经在巴尔干、车臣,以及2014年乌东顿巴斯地区参与了行动,且经常出现于莫斯科红场阅兵仪式上。

在BBC整理的公开资讯中发现,该空降团至少还有39位官兵于乌克兰阵亡了。

报中说,俄罗斯从2月24日发动对乌克兰的全面入侵之后,第331近卫空降团自白俄罗斯入境乌克兰,试图采行闪电式攻入乌克兰的首都基辅,可是在乌克兰军人的顽强抵抗之下陷入困境。

从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该空降部队所使用的画有V字的多辆战车,已经遭乌军击毁后遗弃于路旁。

从3月初起,随著有官兵们的遗体被陆路续续运回空降团的驻地科斯特罗马(Kostroma),此时有关331空降团阵亡的讯息才开始于俄罗斯社群媒体Vkontakte上流传。

一位自称为Sergei Lobachyov准尉妻子的女人,她在Vkontakte上写着:“Seryozha,我最可靠、最有爱心及关怀的丈夫,现今你在天堂。”

另一名女士也在谢尔盖.杜加诺夫中士的纪念页面上也写道:“并没人知道,第331已经正在消失。几乎每一天,我们科斯特罗马男孩的照片皆会被公布出来,这真让我脊背发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什么时候才能够结束?人们何时才能停止死亡?”

有网民回应惊呼说:“科斯特罗马失去了这么多的年轻人,真是一场悲剧。”

另一名网民恳求道:“上帝啊,我们还会收到多少的死亡通知?请求怜悯我们的孩子吧,帮助他们生存,使他们回到他们的妻子与母亲的身边。我求求你了。”

在一个中士的纪念页面上,有一位女士质问俄国当局:“为何国会议员的孩子不在前线呢?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无论如何皆生活在欧洲,而普通男孩却无缘无故地死去。”

还有人辱骂俄国总统普京,指责他“让成千上万的人死去”。

BBC列出了俄罗斯第331近卫空降团之阵亡名单,总共有40人。报导中说,由于这些人的死亡时间皆于3月13日之前,所以未来恐怕还会有更多得的阵亡官兵名字出现。

科斯特罗马当地人向BBC表示,他们相信该空降团大约有100名成员可能已死亡。但有许多家庭永远不会收到亲人的之遗体,因为它已被留在战场上了。

如今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已经一个多月,目前的战况似乎正在发生逆转。据卫星图像显示,乌克兰的首都基辅附近俄军部队已撤离了。

BBC报导称,最近俄军第331降落伞团可能已经从乌克兰撤出了,它所属的VDV特遣部队的身分不明人员于3月29日被拍摄到已撤回了白俄罗斯。

据乌克兰军方的通报,截至3月29日为止,入侵乌克兰的俄国军队损失已达17,200名士兵。另外,俄军有1,710辆装甲车、597辆坦克、303门火炮、129架直升机、127架飞机、96个火箭发射系统及54个防空系统遭到摧毁。

此外,俄军野损失了1,178辆军车、73辆油罐车和、71架无人机7艘船只和与轻型快艇,不过俄罗斯军方还没有证实乌克兰军方所公布的信息。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