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进入倒数 制作团队:将为乌克兰发声(图)

发表:2022-03-25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斯卡进入倒数 制作团队:将为乌克兰发声
奥斯卡进入倒数,制作团队:将为乌克兰发声。(图片来源:Walt Disney Television/CC BY-ND 2.0 )

一年一度的电影界盛会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27日举行,好莱坞大咖明星将齐聚一堂,制作团队透露:这项现场转播的活动将呈现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带来的效应。

据路透社报导,3月27日举行的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由3名喜剧女星担任主持人,主办单位对于颁奖典礼的细节透露的不多,但由于目前全球除了受到疫情的影响之外,俄乌冲突已造成数千人丧命,乌克兰4400万人口有1/4逃离家园,主办团队表示,将会在颁奖典礼上会提及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一事。

奥斯卡颁奖典礼制作人派克(Will Packer)在记者会中表示,“尽管我们希望当晚有趣、喜气洋洋,让大家忘忧解闷,但世界各地正逢动乱”;并说,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仍然令人忧心,典礼上“将会提到这些事情,并用尊重的方式来呈现”。

奥斯卡颁奖典礼将由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旗下美国广播公司(ABC)实况转播。

担任主持人之一汪妲赛克丝(Wanda Sykes)也对记者透露,制作团队编写有关乌克兰情势的段子,“我们相当喜欢”。

另一主持人艾米舒默(Amy Schumer)上周说,她提出在典礼上与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连线的点子,但遭到制作团队反对。

派克今天则没有排除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在典礼上露面的可能。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