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预测俄乌战争全部状况的通灵预言家(图)

作者:清浅 整理 发表:2022-03-23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通灵预言家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
英国通灵预言家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去年12月,时事评论员文昭在自媒体节目中表示,英国通灵预言家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预测俄罗斯将在2022年入侵乌克兰。果然,俄乌战争在2月24日拉开了序幕,迄今激战未歇。其实在战争爆发的前12天,帕克就已经预言了这场战争的过程走向与结束时间。帕克可以说是迄今为止第一个对俄乌战争的全部过程做出完整预测的预言家。

帕克2月12日预测俄乌战争的走向

针对帕克2月12日的预言,文昭在3月4日的节目中表示,帕克的基本预测是,整个欧洲都会参与到这一场战争中来,包括英国、法国、德国都会站在乌克兰这一边。由于帕克是英国人,当然首先关注英国的态度,虽然英国已经失去往日大英帝国的权威,但帕克说,英国不会对俄乌战争坐视不理,会提供武器给乌克兰。还有其他欧洲国家,像捷克、土耳其都会参与进来帮助乌克兰。因为如果乌克兰沦陷,捷克、斯洛伐克、土耳其将会受到威胁。

针对帕克的预言,文昭表示,到录制这期节目为止,帕克所言之事相当准确,只是时间上略有偏差。因为整个欧洲的行动速度,其实比帕克预言的还要快。

文昭表示,欧洲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前还是一盘散沙。德国是欧洲大陆的头号大国,抗俄态度上相当含混,但当普京(Vladimir Putin)把军队开进乌克兰之后,欧洲在短短几天之内就团结起来了。像美国和加拿大牵头所倡议的把俄罗斯踢出全球支付系统“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的事项,欧盟和日本立刻就跟进、参与了进来。

文昭进一步说明,在军事援助上,欧洲国家反应相当给力,在反应的力度与速度上,比一次、二次大战的速度都要快、都要果断。欧盟还迅速通过了一笔4.5亿欧元的预算,为乌克兰购买武器装备,这是欧盟史上第一次为受侵略国家购买武器。不只集体行动,单个国家包括德国、土耳其、荷兰、比利时、捷克、瑞典、芬兰、罗马尼亚纷纷向乌克兰援助武器弹药和其他军需物资,法国也批准了援助乌克兰军火、提供防空武器等。

文昭表示,在这些事情上,帕克几个月前就说准了,但有一件事情帕克并没有完全说准,就是帕克先前预测美国拜登政府不会给乌克兰任何军事支持。但实际上美国在出钱出枪上并没有含糊。

文昭解释,根据美国国防部的数据可以发现,美国在2021年一年内就为乌克兰提供价值6.5亿美元的国防设备和服务,在2022年2月26日对乌克兰援助又新增3.5亿美元,其中包括反装甲、轻型武器、防弹衣、各类弹药及防空系统。美国针对乌克兰的军援就超过10亿美元,可谓是援乌的头号大国,而美国与欧洲其他国家一样,都是出钱、出武器、不派军人,但美国政府并未阻拦退伍军人以志愿者身分投入乌克兰的抵抗运动中。

至于乌克兰对于俄罗斯入侵后的反应呢?帕克预测乌克兰人会像魔鬼般作战,因此文昭认为,帕克算是说对了。文昭表示,乌克兰人上上下下同仇敌忾、军民团结一心,玩命地抵抗着侵略者。帕克还进一步预测,乌克兰不会如同五十四年前爆发“布拉格之春”后的捷克、斯洛伐克那样,被苏联给粉碎了拥抱自由的梦想。

提到大家最关心的俄乌战争最终走向,文昭表示,帕克的预测是,普京会为了自己大帝的形象,把战争继续下去,俄军也会占领基辅的部分地区。帕克更断言,普京最后会被乌克兰人赶走,但时间可能不会如同人们期待的那么短,但也不会太长,时间大概是在18个月到2年之后,届时普京就会从乌克兰全境撤军了。

文昭表示,虽然普京在2月26日下令俄罗斯的核武器进入临战状态,但帕克断言,俄乌战争并不会像一些人担心的那样,演变成为第三次世界大战。

帕克2021年预测2022年将发生的大事

在此之前,这一位从千禧年渐渐声誉鹊起的英国通灵师就准确预言过其他大事,包括英国脱欧,以及脱欧后的英国在经济方面会蓬勃发展,而欧元会走向疲软。当大家开始注意到这位预言准确的通灵师后,帕克又准确预言川普当选美国总统、Covid-19大爆发等等。

那么,除了俄乌战争,2022年还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帕克给的预测也很具体。他提到,拜登将会在2022年年底或是之前,就以身体健康为由下台,并由现任副总统贺锦丽担任短期的美国临时总统。

帕克说,在2022年年底,英国可能会失去英国女王,而威尔斯亲王查理斯王子将成为国王,但查理斯在位的时间很短,接下来将由威廉王子继位,他将成为英国最后一任国王。

帕克还预言,美国将有多位政客因为丑闻而遭到起诉,并失去公职,其中包括一名美国2024年总统候选人。帕克还说,自己看见共和党内将产生一名政治新星--很强势的黑人女性。帕克认为,她将在2024年挑战川普,也许最后会跟川普(Donald Trump)、佛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ald Dion DeSantis)形成一个同盟。

帕克还提及中国,他认为,世界对中国的禁运,最终将导致中国(中共)内部的不稳定。目前中共已经有下坡的迹象,中共党内可能会爆发一场政变。2022年的台海局势会更加紧张,且会出现冲突。中印边境的冲突也会持续进行;日本则会开发一种超高音速的导弹。帕克说明,这是一场大规模的军备竞赛,当然这一切是为了应对中共在军事上的过度扩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