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国无人机立大功 深夜炸毁俄军火炮阵地(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2-03-15 2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土耳其空军服役的拜拉克塔尔-TB2(又称:旗手-TB2无人机)
在土耳其空军服役的拜拉克塔尔-TB2(又称:旗手-TB2无人机)(图片来源:Bayhaluk /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2年3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已经第19天,未见停火。近日乌克兰深夜出动无人机的一段画面引发热议,影片中能看到无人机“拜拉克塔尔”(Bayraktars)进攻俄军火炮阵地,在投下一颗炮弹后,下方的俄军阵地瞬间被炸成碎块。

三立新闻网报导,3月14日,持续关注俄乌战争消息的推特帐号“乌克兰:突发新闻”(Ukraine:breaking news)发布一段无人机深夜空投炮弹的影片,并表示“这是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瓦列里・扎卢日尼所拍摄的视频,这就是乌克兰无人机‘Bayraktars’的作用,敌人的炮兵控制阵地-再见。”

事实上,这并非乌克兰无人机第一次立下大功。

3月8日,持续追踪乌克兰军用物资的推特帐号“乌克兰武器追踪器”(Ukraine Weapons Tracker)发布一段“拜拉克塔尔-TB2”无人机(Baykar Bayraktar TB2)在瞄准俄军“Buk地对空导弹车队”并投下炮弹后,立刻引发一场大爆炸的影片。

报导表示,俄罗斯军队的“Buk地对空导弹车队”装备有智能导弹,理论上能够运用来抵挡乌克兰无人机等空军威胁,但这次却没有发挥效用,俄军车队同样秒变碎片,而乌克兰则在这次的“智能对决”中占了上风。

根据《中东之眼》(Middle East Eye)当地时间10 日报导,土耳其与乌克兰有着长期的国防合作关系。近年来,乌克兰购买20多架“拜拉克塔尔-TB2”无人机。

今年1月,据中东政治新闻网站Al-Monitor发布的一份报告,乌克兰购买拜拉克塔尔-TB2无人机可以享受30%的折扣。

由于这一项武器在俄乌战场上屡建战功,被视作攻击俄军坦克车的最佳利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