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帮和刘亚洲家人联手反习 反习派再发“政变”信号(视频)

发表:2022-03-15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

00:00 新闻提要

00:34 北京必须明确表态 否则就揭秘 大规模制裁惨不忍睹

04:50 北约警告:只要有一个鞋尖踏入北约必遭反击

06:39 普京三天没颠覆泽伦斯基 直接问责习近平

08:43 俄罗斯乱了阵脚 美军精密部署遏制中俄的核武

新闻内容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看过我们前面节目的朋友们知道,我们在当时说“江泽民、曾庆红派系最近发出了一个特殊信号,暗示要对习近平重演历史上的一次有名‘政变’”。而且我们当时还告诉大家,“这一点至今似乎无人发现”。

现在让我们就来为大家揭晓这个谜底,这个“特殊信号”到现在还是没有被发现。

《南华早报》,这个据说被江泽民的军师曾庆红掌控的香港老牌英文报纸,3月5日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封读者的来信,这是一位名叫“布鲁斯·库奇曼”的渥太华读者所写的。

信中说,“虽然我从没想过我会对苏联感到怀念,但在斯大林去世后有一段时间,一个领导人可以被他的同事和平地废黜,而不是被送进西伯利亚。尼基塔·赫鲁晓夫在1964年被废黜,并被允许度过一个相当有尊严的退休生活。

所有拥有高度集中的行政机构国家都应该有一个机制,立法机构能够在领导人任期结束前通过无记名投票将其罢免。这应该要求获得绝对多数,如60%的投票。重要的是,这是一种无记名投票,以避免在尝试失败后对那些反对领导人的人进行报复...”

这封信没有引起更多人的注意,一些看过的人可能也会想,哦,这是在说普京吧。是,很多人第一感觉就是在说普京。

但是,如果对于中共党内现在这种激烈的政治斗争有所了解的人,对于《南华早报》以及其它几个被江泽民、曾庆红派系所掌握的所谓的“媒体”有所了解的,就会直觉的认为,这不是在说普京,真正要针对的是习近平。

普京下不下台,绝对不是江泽民、曾庆红他们关注的焦点,而今年下半年的中共二十大才是决定着中共最高权力的归属。还不仅仅是权力的问题,甚至关系到习近平和江泽民、曾庆红们的身家性命。

我们此前曾经报导过,江泽民、曾庆红千方百计地希望习近平出国访问,其实就是要再一次重演历史上针对赫鲁晓夫的那一场“著名政变”。

因为我们今天还有很多重要的信息,要和大家分享,所以我们就不再重复过去的内容了。

不仅仅是赫鲁晓夫,其实原中共总书记赵紫阳也是被以类似方式,被邓小平发动政变搞掉的。

原中共中央委员、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曾经认为“‘六四’就是邓小平个人谋划的、矛头对着赵紫阳的一场政变”。1989年的六四事件爆发前夕,赵紫阳曾经访问朝鲜八天。有分析人士指出,赵紫阳正是由于访问朝鲜离开了中国,才失去权力。赵紫阳失去权力的过程与赫鲁晓夫可谓如出一辙。

鲍彤介绍,“政变在共产党是家常便饭,哪个领导人下去不是通过政变?毛泽东把国家主席刘少奇搞掉也是政变,毛泽东把写在党章里面的林彪搞掉也是政变。邓小平把华国锋、胡耀邦搞掉也是政变。”

甚至不仅仅是这种形式,美国律师、原中国公安大学教师高光俊曾经指出,虽然表面上习近平似乎已经对军队有完全的控制,但他相信中共发生军事政变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他说:“从表面上看我们可以看到上一届胡锦涛的中央军委委员几乎全部被他(习近平)抓的抓,赶下台的赶下台。而且大部分现在的在职上将都是在习近平最近几年任命的。表面上看习近平好像已经控制了军队,但在中共历史上,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军事政变这个说法。也就是说,就在毛泽东那么有权势的时候,我们也看到,比如林彪实际上是一个流产的军事政变。后来四人帮被抓获,实际上也是一个军事政变。包括陈云,后来说在党内斗争不能再搞军事政变,那是成功的一个例子。当然周永康、薄熙来这次,我们也听到说有武警的军事政变在里面,这是失败的一次。所以即使毛泽东那么有权势的人,他仍然担心军队的军事政变。所以我们也可以想象,尽管习近平表面上控制了军事、控制了很多东西,但是习近平在军队里面得罪的人是非常的多。所以这种军事政变的可能性仍然还是存在的。”

不过,《南华早报》所说的,尼基塔·赫鲁晓夫被废黜后,“被允许度过一个相当有尊严的退休生活”,显然不会发生在习近平身上,这也是他为什么一定要在二十大寻求连任,甚至要长期执政下去,当然,他越这样想,他的政敌把他搞下来的意愿也就越强烈,因为用中共的话说,因为中共党内的斗争,从来都是“你死我活”的。

我们再来讲ㄧ讲最近发生的另外一件事情。

当众人的目光被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所吸引时,其实,中共内部的权力斗争,一刻也没有停止过,并且随着俄乌战事的发展,在习近平和反习派之间又增加了新的斗争元素。

在乌克兰之战爆发前,普京与习近平2月4日在北京高调会晤,并发表声明称两国的战略合作“没有上限”。中共以贸易大单支持俄罗斯,并反对北约东扩。战争开打后,北京迄今都没有承认过俄罗斯入侵的说法。

就在俄罗斯深陷乌克兰战争泥沼中时,中共党内出现了不同的声音。

据《新唐人》报导,3月11日,《中美印象》网站转载了中共国务院参事室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理事长胡伟撰写的探讨俄乌局势的专文。

胡伟在文中建议中共高层不要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绑在一起”,应尽快“切割”,选择世界主流立场,避免被西方进一步孤立。

胡伟分析俄乌战争的走向,指普京闪电战失败,俄罗斯陷入困境,即使俄军付出巨大代价占领了基辅并建立傀儡政府,也不意味着这是最后的胜利,而从此俄罗斯将背负重担,不堪负荷。

而且西方的制裁达到空前的程度,俄国经济和民生将遭受严重影响,不排除俄罗斯政局发生政变的可能性。胡伟表示,如果普京因内乱、政变或其它原因下台,俄罗斯将更不可能与西方对抗,俄罗斯的大国地位将从此终结。

胡伟研判,俄乌战争将使西方内部更加团结,美国的影响力将提升,欧洲将进一步与中共切割,日本成为反共急先锋,韩国会进一步倒向美国,台湾也会加入反共大合唱,而中共就将更加孤立了。

他认为,尽一切可能改变美国对中共的敌视态度,摆脱孤立局面,是中共面临的头等大事。底线是防止美国和西方对中共进行连带制裁。

胡伟强调,他是以学者个人名义,客观分析战争可能的后果并提出对策,提供中共最高决策层研判和参考。

让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个《中美印象》网站,和这位中共智囊胡伟先生。大家不难发现,这里面绝非表面上那么简单。

《中美印象》网站,去年年底发表了一篇的文章,曾经引发网络热议。这篇文章的题目是“始终不渝坚持三中全会路线和改革开放道路”。

文章的作者就是这位胡伟先生。

《中美印象》在发表这篇文章时特地的注明“本文原发《解放日报》,经作者修改完善授权全文发表”。胡伟发在解放日报上的原文题目是“43年前召开的这次会议,为何被称为党史上一次‘伟大转折’”?

海外知名民运学者、《北京之春》名誉主编胡平先生分析认为,胡伟这篇文章是纪念43年前、1978年11-12月举行的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这本身就不寻常。因为一般总是逢五逢十才搞纪念,43周年写纪念文章显然有借题发挥之意。

他说,1978年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被认为是确立了改革开放路线。现在的习近平不喜欢讲改革开放,胡伟的文章却偏偏大讲特讲改革开放。在文章中,作者频频引用邓小平讲话,极少引用习近平。把胡伟文章的前后两个版本作对照,我们更能看到作者的“良苦用心”。

他指出,在中美印象版本中,有这样一段,“在十一届三中全会后不久的1979年2月,中央政治局原则通过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草案,并在1980年2月党的十一届五中全会正式通过,旨在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正确贯彻民主集中制,系统纠正改革开放前党和国家领导体制中实际存在的家长制、一言堂、个人独断专行以及领导干部职务终身制的现象。”

和解放日报版本对比发现,作者在中美印象版本里,在“系统纠正”下边,加上了“领导干部职务终身制”。众所周知,习近平修改宪法,取消了对国家主席副主席的两届任期限制,恢复了终身制。

显然,胡伟在这里修改,目的非常明确,就是针对习近平,就是针对习近平的“终身制”。

众所周知,上海是江泽民的政治老巢,胡伟的身份除了是中共国务院参事室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理事长,还是上海市委党校教授,上海公共政策研究会会长。从他的文章来看,江泽民、曾庆红派系的色彩明显。

让我们再来看看发表胡伟文章的《中美印象》网站,您会发现,这同样很不简单。

《中美印象》网站由美国前总统卡特(Jimmy Carter)创办的非营利组织卡特中心(Carter Center)设立。

该网站的主编刘亚伟,据公开资料介绍,是中美关系史博士,美国卡特中心中国事务高级顾问。

很多人可能不太熟悉这位刘亚伟,但是他的哥哥却是大名鼎鼎的著名军旅作家、原国防大学政委、前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刘亚洲上将。

而刘亚洲在去年底前传出被中共内部控制,有说法指其涉嫌反习。

因此,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在刘亚洲弟弟控制的网站连续发表敏感文章,非常耐人寻味。

胡伟这篇最新的文章,发表在《中美印象》上,其实还藏着另外一个意思,这文章是要和美国方面释放信号,希望借助美国的力量,里应外合搞掉习近平。

当然,不管是上面开始说的反习派设想的要以“政变”来废黜习近平,还是要借助美国方面的力量,都仅仅是中共内部权力斗争而已。

江泽民、曾庆红派系在过去控制中共政坛的几十年中,一边崇尚“闷声发大财”、“一切向钱看”,一边又强力维稳,要“把一切不稳定消灭在萌芽当中”,令腐败充斥中共官场的各个角落,早已搞得天怒人怨。

就拿老百姓近期最关注的徐州铁链女来说,被铁链锁脖长达20年,就是发生在江泽民当政时期。

因此,中国真正要有希望,绝不应该期盼中共某一派系取代另一派系,而是应该彻底将共产主义这个祸根从神州大地连根拔去,这样,中国老百姓才有希望,拴在亿万中国人脖子上的无形铁链才能真正去除!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中共内幕!

如果您喜欢这个节目,请帮助我们点赞、分享,如果您刚刚看到这个频道,欢迎您点击订阅按钮,这样就不会错过我们的精彩节目了。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新冷战情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