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俄总统通话内容曝光 普京:不达目标不罢休(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2-03-03 2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和马克龙
马克龙与普京乌克兰危机以来第3次通电话。(图片来源: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俄乌战争进入胶着状态,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今天(3月3日)第3度与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通电话。普京表示: 达成目标之前,无论发生什么情况,俄罗斯乌克兰的行动都不会停止。

马克龙与普京第3次通话 

法国总统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办公室3月3日表示,马克龙今天与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通话90分钟。这是乌克兰危机以来,两人第3度通话。

法新社报导,一名不具名的马克龙幕僚向媒体简报时表示,马克龙与普京通话后,接着打给基辅的“(乌克兰)泽伦斯基总统(Volodymyr Zelenskiy)”。

综合外媒报导,马克龙与普京通话后,法国发表声明指出,克里姆林宫明确表示,俄罗斯的目标是乌克兰非军事化中立化,目的是让乌克兰永远无法对俄罗斯联邦构成威胁。

普京强调,无论如何,特别军事行动的任务都将完成,他还警告:“试图通过任何谈判拖延来争取时间,只会让我们在谈判时对基辅提出额外要求。”

声明还指出,目前俄罗斯在乌克兰的特别任务“正在”按照计划进行,俄方也指称,有关俄罗斯军队轰炸基辅的报导是反俄假消息,相反的,俄罗斯正在尽力保护平民。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Igor Konashenkov)少将3月3日上电视发布战情更新时,称俄军将允许基辅居民朝着中部城市瓦西里基夫(Vasylkiv)的方向离开。科纳申科夫少将表示,“俄罗斯军方人员将不会为平民的离开制造任何障碍”。

普京表示,想要和谈必须满足“乌克兰变中立国”、“推动乌国非军事化和去纳粹化”以及“承认俄罗斯对克里米亚的控制权”这3项诉求。

纽时专栏作家:普京出兵乌克兰没有B计划 

纽约时报》四位专栏作家日前举行圆桌会议,讨论战局未来可能发展。主笔弗里曼(Thomas L. Friedman)断言,俄国总统普京并无B计划(Plan B)。

弗里曼认为普京认定基辅政权净是新纳粹分子,等待俄军解放,箪食壶浆迎王师,却没料到遭遇顽强抵抗。

弗里曼表示,普京显然没有备案(Plan B),因为根本没有备案。普京希望扶植傀儡政权,但这需要俄军长驻乌克兰才能维稳。

综合外媒报导,2月28日卫星照拍到俄国军对自基辅以北绵延64公里,战车、补给军队塞满整条道路,一名美国官员警告,俄国绝对有攻下基辅的实力,乌克兰的“最坏时刻还没来临”!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先前送给乌克兰的星链卫星,提供乌国正常的网络终端设备,但现在这些设备被网络安全研究人员警告,可能成为俄罗斯“空袭”的第一目标。

匈牙利总理奥班3月3日表示,愿意当东道主让俄乌两国会谈,不过他认为,停战与否取决于俄国一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