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东西方文明记载人类第三只眼 为何现代人类却消失?(视频)

发表:2022-03-03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类的第三只眼,无论在东方、西方还是古埃及的神话中,都有记载。比如,《西游记》中的二郎神杨戬,古希腊神话中太阳神的永恒之眼,赫拉的真理之眼,雅典娜的神圣之眼,以及古埃及神话中的荷鲁斯之眼,等等。

中国的道家学说认为,人类的第三只眼叫泥丸宫,是通神的天眼,能观人气色,透视人体,预知祸福,预测未来,超越大地远近,过去未来,明见一切。

古希腊哲学家认为,人类的第三只眼位于人类的大脑的中心位置,是宇宙能量进入人体的通道。

印度宗教认为,人类的第三只眼是未卜先知的器官,隐藏于双眉之间,当第三只眼开启,那么人类也就能够直接与宇宙相连。因此,印度人很喜欢在双眉之间的位置,画上灵轮。

为了验证古人的猜想,俄国科学家对古人的猜想进行了研究验证,目前已经有了重大的发现。那么,人类的第三只眼到底是神话还是真实的存在呢?

观天看地走进神奇,这里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根据马雅人的记载,人类的历史分为五个太阳纪,第一个太阳纪就是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是一个超能力文明。在这个文明中的人类,男人的身高都在1公尺左右,拥有翡翠色的第三只眼睛,功能各不相同,有的具有预测功能,有的具有强大的杀伤力。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