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乌克兰军队 全球网络暗黑力量(图)

作者:戈御詩 发表:2022-03-03 0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资料图:一名男子正在使用笔记本电脑。
资料图:一名男子正在使用笔记本电脑。(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美国之音)

【看中国2022年3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综合报导)从战局看情况是非常的奇怪:乌克兰的抵抗非常的顽强,但却看不见乌军的存在,只能看到俄军在不断的挨打。与此同时网络空间的暗黑力量也加入进来:美国黑客组织匿名者,已经把俄罗斯的网络搞得面目全非了。

台湾军事专家披露,美国的教官早已经进入了乌克兰指导打仗,长达八年,乌克兰军人的实战经验因此大增,用标枪之类的反坦克武器,在街道和建筑物中进行抵御战,都是美式操作。美国教官和乌克兰军队,关系也十分密切了,臂章都能彼此互换。

军事专家提出的,欧洲国家提供给乌克兰的防空武器,反坦克装备,是如何运到乌克兰的?不是领空都被俄罗斯掌控了吗?马斯克答应的星链设备,竟然第二天乌克兰就收到货了。这些事实说明了什么?难道是乌克兰内部的系统依然非常健全,在军事科技、情报和反情报以及反电子作战方面,依然占据优势?

不过这种优势的建立,完全超出了乌克兰的实力,只有美军才能做得到。可是,在媒体的宣传中和社交媒体上,却没有看到美军的飞机和卫星,整个的战场显得太神秘了。军事观察家也只能推测说,这是美国在做局。

从另一个角度看,这场战争已经不仅仅存在于物质空间,网络空间的暗黑力量也加入了。美国黑客组织匿名者,已经把俄罗斯的网络搞得面目全非了。

台湾媒体报导,在俄境内的加油站,无论是充电还是加油都不能运作了,在表上跳出来的不是数字,而是“普京是笨蛋”、“荣耀归于乌克兰”,“荣耀归于英雄”、“死亡归于敌人”之类的字样。

白俄罗斯甚至俄罗斯境内反普京的黑客,也在行动。俄罗斯的国营电视台被黑客攻击,不断的播放乌克兰爱国歌曲;俄国国防部被窃取了高达200GB的相关数据,俄军弹道飞弹的路径数据,在开战的头两天,都被释放出来。甚至俄军不惜牺牲5万俄国青年的性命,也要打这场战争的消息,俄国公众也都知道了。

俄罗斯各种网站的讨论区,也被反俄的黑客占领了。如果你到俄罗斯餐厅订餐,下面的评论区都是战死的俄军士兵照片,还有的刷恶评说,俄军正在侵入乌克兰,请不要去相信普京政府的谎言;还有痛骂俄罗斯政府的留言。也许是你就是想去俄罗斯的某个餐馆吃个饭,但就能看到这么多关于乌克兰战争的信息,真是无处不战场。普京面临着所有俄罗斯人站起来反战的风险。

俄军用的卫星电话和卫星定位系统,也让匿名者黑客给黑掉了,导致俄军不得不使用民用网络进行通讯和导航。

为了抵御全球黑客对俄罗斯的网络战,普京计划断臂自保。著名的监控网际网络流量Net Blocks周三表示,俄罗斯准备启用本国的网际网络系统。据了解,俄罗斯和中共国在战前已经做好了镜像服务器,建好了属于自己的非西方控制的根域名,就在等待时机,和西方网际网络脱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