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党国安要员访台 中俄五常席位悬了(图)

作者:古望琴 发表:2022-03-03 0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中)2022年3月2日在台湾总统府会见蔡英文。
前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中)2022年3月2日在台湾总统府会见蔡英文。(图片来源:公有领域/台湾总统府)

【看中国2022年3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古望琴综合报导)全球局势紧张,不妨碍美国直接打脸中共拜登指派5名美国两党的前国家安全官员访问台北,提升各种层面的交流,其中包括前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上将。据媒体报导,该代表团横跨两党主流派,有小布什的国家安全顾问,奥巴马任内负责政策的国防部副部长,暗示了美国政坛的主流派,开始对中共出手了。

马伦上将(Mike Mullen),是当时击毙本拉登的“海神之矛”计划的亲自组织者,时任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特种部队出身,军事决策水平很高。外界推测,马伦将军可能会和国军在战术层面上进行对接。考虑到马伦将军在导弹防御和特种作战的了解,尤其非常在行斩首行动,这次访问可能会牵涉到深层次的合作,策划另外一个“海神之矛”行动,谁也说不好。

美国情报系统非常清楚,中俄一旦结盟,就必须立即拔除中共。外界推测,美国可能会出台一系列的支持中华民国的动作。美国联邦参议员卢比奥表示,既然中共国承认了乌东两个共和国的独立,那么美国也可以承认台湾的独立。

国际特赦组织的危机证据实验室分析了大量数字证据——包括乌克兰境内无差别攻击的照片、视频和卫星图像,该机构已经能够核实,普京的侵略战争可能构成战争罪,违反国际法。这也就意味着,俄罗斯的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位置,可真就悬了。英国首相发言人在周一表示,把俄罗斯踢出安理会五常是选项之一,已经计划和联合国讨论。外界推测,如果最后北京站在莫斯科一边,把中共从常任理事国的位置上赶下去,也并非不可能。

《法广》报导,3月2日周三,联合国以141票支持,5票反对,35票弃权,以压倒性的投票声援乌克兰,要求俄罗斯结束其野蛮的入侵,立即无条件撤兵。观察家指出,既然普京的军事行为是入侵,那么今后斩首行动很可能会出台。如果习近平站台普京被确认,如果2月4日的习近平和普京的密约内容被公布,在乌克兰战争的问题上,习近平就有亲自策划的问题,免不了也被西方列入斩首名单。

中共恐慌情绪溢于言表,官媒《环球网》周三表示,拜登将派前国家安全官员代表团临时组队窜访台湾。

现在看来,乌克兰危机是美国为了让中俄联盟付出代价,所作的圈套。接下来就是美国和北约在乌克兰、伊朗和西太平洋同时开战。《法广》报导,美国的印太事务协调员坎贝尔()已经表示,美国可以同时深度专注于两个战区,也就是说在印太区域和乌克兰同时开战。国际军事专家表示,美国的说法比较保守,在AI战争时代,美国同时开辟三个战区也都不会有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