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臣总统派“猎杀特种部队”挺俄 27国供乌武器(图)

发表:2022-02-27 1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克兰危机
车臣强人领袖卡狄罗夫还呼吁乌克兰总统向俄罗斯总统普京道歉。(图片来源:SERGEI SUPIN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27日讯】俄罗斯乌克兰采取军事行动后,遭到国际谴责,但俄国辖下的车臣自治共和国挺俄,强人领袖卡狄罗夫还呼吁乌克兰总统俄罗斯总统普京道歉。

车臣总统派“猎杀特种部队”出兵挺俄

据美联社引述车臣媒体提到,卡狄罗夫(Ramzan Kadyrov)2月25日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Grozny)召集约12000名安全部队人员,进行作战整备检查。

车臣新闻网站“今日车臣”(Chechnya Today)报导,卡狄罗夫说他们已准备好必要时参与“一切特殊作战”,还呼吁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打电话向普京(Vladimir Putin)道歉。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披露,有一队担任猎杀任务的车臣特种部队已被派到乌克兰,目的是活捉或杀害特定乌克兰官员。社群媒体有车臣部队在乌克兰一处森林内集合、做勤前穆斯林仪式的照片。

据俄国一个与安全机构有关联的社群软件Telegram频道消息,每名车臣猎杀队成员似乎都拿到一组套卡,印有乌克兰官员照片和简介。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BBC)与每日快报(Daily Express)的报导,车臣人口主要为穆斯林,1990年代初期卡狄罗夫与父亲还加入过争取独立的车臣叛军,在第一次车臣战争里与俄军作战,但1999年二次车臣战争爆发时,父子摇身转为亲俄。

卡狄罗夫的父亲2003年当选车臣总统后隔年遭汽车炸弹暗杀身亡,普京2007年直接指派卡狄罗夫出任车臣总统。由于获莫斯科授予充分自治,卡狄罗夫与普京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还有一支强力且令人闻风丧胆的私人民兵。

27国武器供乌 车臣暗杀队助俄

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婉拒美方撤离基辅的提议,反而要求提供更多弹药后,包括美国、英国在内的27国,纷纷承诺提供武器和军事援助,荷兰就运送二百枚刺针飞弹到乌克兰。

美国总统拜登25日签署“对外援助法”相关备忘录,美国将立即对乌克兰提供总价六亿美元的紧急军事援助。白宫也向国会要求批准六十四亿美元的额外拨款,协助乌克兰应对俄罗斯的入侵。

但是,俄罗斯辖下的车臣自治共和国支持侵乌,强人领袖卡狄罗夫还呼吁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向俄国总统普京道歉。

美联社引述车臣媒体报导,卡狄罗夫25日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召集约一万二千名安全部队人员,进行作战整备检查。

车臣新闻网站“今日车臣”报导,卡狄罗夫说他们已经准备好必要时参与“一切特殊作战”,还呼吁泽伦斯基打电话向普京道歉。

英国《每日邮报》指出,有一队担任猎杀任务的车臣特种部队已经被派到乌克兰,目的是活捉或杀害特定乌克兰官员。社群媒体有车臣部队在乌克兰一处森林内集合、做勤前穆斯林仪式的照片。

据俄国一个与安全机构有关联的社群软件Telegram频道消息,每名车臣猎杀队成员似乎都拿到一组套卡,印有乌克兰官员照片和简介。

这支被称为车臣“杀戮小队”的官兵,据信收到“格杀令”,也就是猎捕名单上的人如果无法生擒,可以格杀毋论。由于普京先前表示,挥军的主要目的之一是将乌克兰“去纳粹化”。因此外界也猜测,名单上将包括莫斯科所认定的“纳粹分子”。

责任编辑:玉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