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食物大集合 “G型炸弹”解决癌细胞(组图)

发表:2022-02-26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豆和豆制品
黄豆含大豆异黄酮,和雌激素类似,但在体内是双向调节。

说起现代人的文明病“癌症”人人都怕,我们日常吃进身体的食物和健康息息相关,如果平时能多加注意饮食方面的资讯,切实执行,再加上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或许就能帮助我们远离癌症的威胁。

根据美国素有“营养饮食法之父”美名的傅尔曼医师提出,最新抗癌食物超级组合“G型炸弹(G-BOMBS)”是透过摄取蔬果食物的特殊微量营养素,就能“炸死”癌细胞。这是什么理论呢?赶快来看看。

G型炸弹包括6大类食物

一家人去超市买菜
“G型炸弹”最新抗癌观念靠植化素生机饮食。

生机饮食专家王明勇指出:“G型炸弹”最新抗癌观念靠植化素生机饮食,G型炸弹包括以下6大类食物:

G-Green:绿色及彩色蔬菜,尤其十字花科类含有吲哚、硫配糖体等大量抗癌化合物。

B-Beans:豆类类黄酮和高度保护性的植化素,拥有强大的抗癌作用。

洋葱
洋葱所含硫化物可停止癌细胞的生长。(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O-Onion:葱属植物,如:葱、洋葱,所含硫化物可停止癌细胞的生长,榭皮素有助于抑制癌细胞增殖和转移。

M-Mushroom:菇类β-葡聚糖能增加杀手细胞的活性,破坏癌化和被病毒感染的细胞。

B-Berries:莓果类含类黄酮、鞣花酸、白藜芦醇、多酚,能让癌细胞生长周期停止。

S-Seeds:坚果和种子富含植化素抗氧化,木酚素具抗癌作用。

傅尔曼医师提出“健康指数”

傅尔曼医师提出“健康指数”的概念,就是营养除以热量。根据王明勇观察发现,由于现代人热量食物吃得太多,巨量营养素摄取过多,但是微量营养素却摄取过少,于是健康指数就降低,而最新抗癌观念强调的是植化素。那么,吃什么食物可以帮助抗癌呢?

中医师吴宏干指出:中医观点认为,能祛风寒、发汗,也可以抗病毒、抗细菌、抗癌。曾有一名素食的老妇人罹患胰脏癌,经检查后发现体内亚硝酸盐太高,建议其将葱煮来吃,这位老妇人遵医嘱吃了一阵子以后再抽血检查,可喜的是亚硝酸盐就不见了。

宋明桦营养师表示:众所周知,不管是紫色、蓝色、红色的莓果类,都含有非常强大的类黄酮和花青素,是很好的抗氧化成分,能够保护人体细胞,降低细胞癌变,但东方药食两用的食材——枸杞,所含有的抗氧化功效并不输给莓果类,适合茶饮或入菜,养生效果都很好。

至于一般人对于黄豆常存有迷思,认为吃太多可能会造成妇科疾病。宋明桦营养师说,黄豆含大豆异黄酮,和雌激素类似,但是在体内是双向调节,一方面可以抑制体内雌激素浓度高;另一方面,若是更年期体内雌激素不足的状况,大豆异黄酮则能扮演雌激素的功能。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