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桃中丑闻刷爆屏 微博精萃帖全变404 (组图)

发表:2022-02-23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衡水 中学 热搜 校园暴力
近日河北衡水桃城中学教师涉嫌性侵事件引起社会关注。(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2月20日,一则关于“衡水桃城中学”的消息阅读量高达14.1亿次,却上不了热搜引起外界关注。令人震惊的是,该校学生陆续揭露该校教师涉嫌性侵学生,甚至采取极端手法让怀孕女生流产,引爆舆论。

面对越来越多知情者的爆料,衡水桃城中学紧急发出严重声明,强调相关消息是“无中生有,歪曲事实,散布谣言,学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桃城区教育局方面也称,该事件“正在调查核实当中”。

桃城中学
近日河北衡水桃城中学教师涉嫌性侵事件引起社会关注。(图片来源:微博)

迄今,微博网管全面展开删帖行动,但知情者或受害者的贴文仍不断涌现。(参见:万字文揭衡水一中学恶行 校方官网诡异“消失”民间震惊

桃中教师猥亵学生:男老师根本不是个人

有自称是该校学生的网友发帖说,衡水桃城中学的“很多男老师根本不是个人”,“借口给我们辅导作业把我们叫去办公室,会对我们产生肢体接触”,“他们猥亵我们的时候都会翻我们身上的东西”,“不只是猥亵,还让我们脱过裤子”。

衡水桃城中学
知情者或受害者的贴文不断涌现揭露桃中丑闻。(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也有桃城中学学生写道,“我的班主任(男)对我动手动脚,摸着我的手和我说:孩子,你手太凉了。我很想把手收回来,但我又怕他把我弄回家,只好忍着。”

衡水桃城中学
知情者或受害者的贴文不断涌现揭露桃中丑闻。(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还有桃城中学学生为自己发声说,“我也是被性侵的当事人,在桃中我所知的不多,但是已经颠覆我的认知”。 “在这老师和学生谈恋爱,老师随意践踏我的尊严,他能随便打我骂我”, “我是他的娃娃”,“你可以理解为芭比公主或者是玩物”,“他当时拖我跟另一个同学进了教室”,“后来他让我坐他怀里,他一直摸我”,“他让那个男生看着他跟我”,“我本来想着放假回家,但是他以各种理由跟我父母说,我不能回去”。

衡水桃城中学衡水桃城中学
知情者或受害者的贴文不断涌现揭露桃中丑闻。(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另一名受害女生表示,“我就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可生在衡水让我不普通,学校里面传著有老师猥亵学生的谣言,我以为恶魔的手不会伸向我,可是还是来临。”“(班主任)他明目张胆把我拉进办公室,将魔抓伸向了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看上我,可是我也无力反抗,只能无声的接受了他的欺凌...”。

桃城中学 桃城中学 性侵
知情者或受害者的贴文不断涌现揭露桃中丑闻。(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还有在校学生爆料“在学校被老师打,被老师威胁”,原因是他亲眼看到一名女同学被老师性侵,“我们学校有一个女生被老师强暴还怀孕了,最后那个女的被那个老师摔在地上,踹她的肚子,然后孩子就流了。”

衡水 中学 校友
知情者或受害者的贴文不断涌现揭露桃中丑闻。(图片来源:微博)

另有知情者披露,他听当事人说有个女生和老师比赛,之后在一间屋子里“那个老师把那个女孩子按在床上亲”,“还有暴力倾向经常趁着别人不知道之后打她,背后全是伤”。更有受害人点名直指“许巍老师”、“李琦老师”涉嫌猥亵女学生。

桃城中学衡水桃城中学
衡水桃城中学
衡水桃城中学
衡水桃城中学
知情者或受害者的贴文不断涌现揭露桃中丑闻。(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桃城中学部分教师不只猥亵女学生,男同学也不放过。有受害人表示,“我是男孩子,我被X老师领进去,我以为他会打我,但我想错了。他用手抚摸着我的脸,在下滑到脖子......”。

衡水桃城中学衡水桃城中学
知情者或受害者的贴文不断涌现揭露桃中丑闻。(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微博管控升级 学生不放弃再呐喊

由于自2月10日之后不断有更多的初中生通过不同的渠道爆料学校的各种非人待遇,2月16日衡水桃城中学初中部的官方微博账号发布“210严正声明”,强调网上流言全是谣言。

但到2月18日晚19日凌晨,关于桃中教师涉嫌猥亵事件再次冲上热搜、抖音重要位置,一时间“衡水桃城中虐待学生”的消息刷爆屏,学校方面不断打压热搜,但知其者和受害学生没有放弃发帖,喊出“少年的脊梁不会被资本压弯”、“少年终将战胜资本”等口号,继续向官方讨说法。

衡水桃城中学
知其者和受害学生持续发声向官方讨说法。(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到2月21日,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发布通报仅提到上述众多性侵案件中的一例,与此同时,微博展开全面删帖行动,关于“衡水桃城中学 ”的微博热搜,至2月22日已经从原来上亿的内容删到只剩800多。虽然衡水桃城中学22日发布通报称,该校“双减”不到位,停止2022年初中阶段招生,但对于性侵事件只字未提。

衡水桃城中学

衡水桃城中学
衡水桃城中学
微博展开全面删帖行动。(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有桃中在校生哀叹,“监察部的走了,学校又开始”,“这个热度没有了,我们就死了”。知情者“去教育局举报”,“可是学校有特殊方式”处理相关事件。

桃城中学
桃城中学
有桃中在校生哀叹,“这个热度没有了,我们就死了”。(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也有消息传出,衡水桃城中学丑闻曝光后,该校砸了几亿来压制外界舆论。

桃中背景不简单 传张福谦任17家公司股东

据天眼查显示,衡水桃城中学成立于2013年9月,是全日制寄宿式民办中学,设有初中部、高中部、学谷高中三个校部,注册资本为1200万,法定代表人为张福谦。

公开信息显示,衡水桃城中学共对外投资了3家企业,分别为哈尔滨衡中科技有限公司、中汇天润河北客运有限公司、衡水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其中,中汇天润河北客运有限公司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值得一提的是,曾有网友爆料,衡水桃中法定代表人张福谦共担任17家公司股东,23家公司高管,同时还疑似担任农村商业银行董事等职务。因此不禁质疑,一个初中校长是如何身兼数职?

不过,相关微博贴文同样遭到网管移除,原因不明。张福谦本人也尚未做出回应。

桃城中学
桃城中学
有网友爆料张福谦共担任17家公司股东,23家公司高管,同时还疑似担任农村商业银行董事等职务。(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