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声援铁链女遭迫害 自爆沛县派出所整人手腕(组图)

发表:2022-02-22 0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州 8孩母 铁链女
拥有14.8万粉丝的“我能抱起120斤”21日发出千字文讲述了她在拘留期间差点死去的遭遇。(图片来源:微博/我能抱起120斤)

【看中国2022年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自徐州8孩母”案曝光后,曾有近百名女子驾车前往丰县探望“8孩母”,结果遭到警方拦截。其中一名被抓声援者日前发文指控拘留期间警方采取野蛮行径,例如用电脑包套头让她差点窒息等。

近日在徐州“8孩母”案曝光后,引发社会震惊。更不可思议的是,徐州市先后发布4次自相矛盾的通报,令民间产生更多疑问。因此,民间曾有近百名女子驾车前往丰县探望“8孩母”、寻找真相,结果遭到警方拦截。

据悉,网名“我能抱起120斤”和“小梦姐姐小拳拳”2名声援者就是遭拦截的成员,她们于2月11日晚间在丰县孙楼派出所被“收留”,直到18日两人的微博才再更新。

2月21日,拥有14.8万粉丝的“我能抱起120斤”再次发出千字文讲述了她在拘留期间差点死去的遭遇,引发外界关注。

声援女:电脑包紧紧套头让人窒息

据“我能抱起120斤”表示,2月11日晚间警方将她们带到丰县孙楼派出所后展开隔离式的超高强度“提问”。她说,当时房间内有4至5名身形高大的男子,那群男子把她压在椅子上,并将她双手扭到身后,铐上手铐,接着拿起旁边一个破旧的黑色电脑包,紧紧套在她头上。由于“内层是胶的,我很快就吸不动气,缺氧了,有强烈地窒息感,感觉自己要死了。”

徐州 8孩母
“我能抱起120斤”21日发出千字文讲述了她在拘留期间差点死去的遭遇。(图片来源:微博/我能抱起120斤)

“我能抱起120斤”回忆说,当时她感觉要死了,对对方表达自己透不过气,快要心脏病发,对方才稍稍松开电脑包,然后换了一个黑色布罩套在她头上。她当时内心恐惧至极,不断涌现“这是黑社会吧?是不是马上要把我卖到穷乡僻壤了?把我变成下一个8孩女吗?我要被一直强奸轮奸给畜牲男不停生孩子了?”

8孩母 铁链女
拥有14.8万粉丝的“我能抱起120斤”21日发出千字文讲述了她在拘留期间差点死去的遭遇。(图片来源:微博/我能抱起120斤)

“从这一刻起,他们要我干什么我干什么,绝不反抗,一切配合,绝对不能激怒他们。打我也受着。”她表示,后来,这群男子开始搜她的身,再叫之前抢她手机的女人彻底摸她全身,甚至连耳垂也不放过,确保她没有藏任何东西。

之后她被带上车载到另一个地方,并听到拳妹(小梦姐姐小拳拳)的声音,“拳妹说她透不过气,我才知道她也被抓了”。有人拿掉她头上的黑色布罩,要记录脸部资讯,她才看到身边很多穿警服的男子。

后来她知道自己被带往沛县公安局,现场有13个男人,一半穿警服。她被带进审讯室,盘问有关上传徐州8孩案的影像讯息,并指她们发布虚假影像,翌日需要继续再审。

“我忽然想起来,这不对。我是外地人,这几天一直在丰县活动,为什么现在是沛县的公安干警来审问我?提审我的时候,说我犯了寻衅滋事罪,那我寻了谁的衅?滋了什么事?审讯我的男人都说是警察,我得按他们的一切要求做,给的理由是在沛县公安局里的肯定都是警察。不穿警服,不出示警官证,不报警号,就凭在公安局里就是警察?就能对嫌疑人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现在处于什么阶段?按经历我是被拘留了,按流程现在应该属于传唤,警察可以在不出示任何材料、证件、执法记录仪,甚至连身份都不表明的情况下进行执法要求公民无条件配合吗?”她带着一系列疑问忍不住向警方询问,但对方却回答不出,“直接装死”。

“我能抱起120斤”在微博中表示,这段经历令她有严重精神创伤,“我一直不断问我自己,这就是警察吗?这真的是公安局吗?这些真的是给予老百姓的合法执法吗?我一遍一遍问局里的其他人,问我见到的每一个活人。他们有的说是,有的沉默,但没有一个人来告诉我,不是的,警察和公安不是这样的。”

徐州 8孩母
“我能抱起120斤”在微博中表示,这段经历令她有严重精神创伤。(图片来源:微博/我能抱起120斤)

她还称自知这篇文章发出后,微博帐号可能很快会遭到封锁。因为“小梦姐姐小拳拳”以“做一个鸟人飞向那片天空”为名新开的微博帐号、抖音及豆瓣帐号,均已遭到封锁。

遭全天候监控 自嘲“外卖饮料不用自己点”

到21日傍晚,“我能抱起120斤”再次写下更新文,自我调侃说,“别担心我。我找了专人负责我的一日三餐,连外卖饮料都不用我自己点。我到时间吃就行。我每天就是吃饭看书晒太阳,去小区外边溜达。钱目前也不愁。微博打赏我一回来就马上关了。里面还有2000来块。不知道怎么搞。2000来块买我实名是不可能的。谁知道怎么捐说一声。”

徐州 8孩母 铁链女
“我能抱起120斤”21日傍晚再次写下更新文自我调侃。(图片来源:微博/我能抱起120斤)

值得注意的是,“我能抱起120斤”在最后一则贴文中透露,自己是90后,曾在关押期间智慧的与警方展开言论“对决”,气得警员哑口无言。

徐州 8孩母
“我能抱起120斤”在最后一则贴文中透露,自己是90后,曾在关押期间利用智慧与警方展开言论“对决”,气得警员哑口无言。(图片来源:微博/我能抱起120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