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象丛生 释迦牟尼佛的预言已在中国应验(组图)

作者:穆兰 整理 发表:2022-02-18 1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释迦牟尼佛像
释迦摩尼佛2500年前的预言,已经在中国应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五台山又名“清凉山”,位于中国山西忻州,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首,自古以来就是修行礼佛的圣地,同时也是佛教四大菩萨之一文殊菩萨的道场,山上处处都留有修佛之人的足迹。然而,这片神圣的修行之地,在中共的统治下,已经成了黑门黑道、胡作非为之地。日前,有一段疑似五台山多名和尚尼姑聚餐分钱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人们感叹:释迦牟尼佛2500年前的预言已经在中国应验。

佛教圣地五台山

2500年前,释迦牟尼佛对金刚密迹主菩萨说:“我灭度后,于南瞻部洲东北有国名大震那,其国中有山号曰五顶,文殊师利童子游行居住,为诸众生于中说法。”这里的“大震那”,就是中国,“国中的山”指的是山西五台山,这里的“文殊师利”指的就是文殊菩萨。

五台山是唯一兼有汉地佛教与藏传佛教的道场,早在东汉永平年间,就在这里建造寺庙。到了唐朝,五台山正式被确认为文殊菩萨的道场。唐太宗说:“五台山者,文殊轶室,万圣幽栖,境系太原,实我祖宗植德之所,切宜祗畏。”(《山西通志卷》)

在盛唐时期,五台山上的寺院多达300所,有僧侣3000多人。唐武宗灭佛后,五台山的修炼环境遭到破坏,僧人减少。到了宋、元时期又重新开始发展起来,兴建了一批寺庙。明清时期,五台山佛教发展到了鼎盛,喇嘛教开始兴盛,清朝皇帝也频频朝礼五台山,传说顺治皇帝出家之所也在此地。

五台山
五台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佛教圣地的没落

自中共建政后,五台山上已经难觅寺庙踪影,饭店、宾馆、商铺林立,喧宾夺主,乱象愈演愈烈,佛门圣地渐成商业景区。环境如此,那佛门中人的现状又是如何?

就在不久前,大陆网上流传着一段视频,画面显示,2月13日,五台山的一群和尚、尼姑聚餐,席间有几名和尚、尼姑手拿一叠钞票,给在场人士发钱。有发100元人民币的,有发10元人民币的,每个在座的和尚、尼姑面前都有好几张现钞,具体金额不详。其中一名尼姑还大喊:“大家别拍照别发到网上。”

随后,五台山佛教协会辟谣称这些和尚尼姑不是本地的。但大陆网友并不买帐,而且视频中有聊天信息显示,这些和尚、尼姑是五台山的。不少人感叹:“一些寺庙早就进入了资本市场,不足为奇!”“这些和尚都是职业出家人,归属于骗子一类。”“过去出家是信仰,现在是赚钱。”“和尚也有临时工。”“假和尚假尼姑太多了。”

当然,不只是五台山一处,当今中国的佛道教,在中共的统治下也是乱象丛生。

搜狐网曾刊登一篇题为《打破僧人传统形像和尚自建寺院吃酒肉画裸体》的文章,三个所谓和尚在贵阳乌当区小岩布依村修建了一处寺院,他们抽烟、喝酒、画画、看书、参禅,自称改革者。

报导说,这三个和尚还要打造所谓的新佛学观念,其中一名和尚甚至想要创造一幅佛像裸体画。

《九评共产党》一书中说,中共在建政之初,就对佛教、道教和基督教进行三教齐灭,对宗教进行暴虐镇压和对会道门全面取缔,不但毁寺焚经,强迫僧尼还俗,对其它宗教场所的破坏也从未手软。文革时的“破四旧”更是一场宗教和文化的浩劫。

中共还从内部破坏宗教,中国佛教协会与中国道教协会都明确表示要“在人民政府领导下”,实际上就是在“无神论”的共产党领导之下。

中共佛教协会副会长、身兼海南佛教协会会长的印顺大和尚曾公开称,“中共就是现世佛菩萨”,他还说佛教徒要先“爱国爱党”,才谈得上佛教信仰。

中共佛教协会会长释学诚则被实名举报诱奸多名女尼,导致至少3人精神失常,一人自杀。释学诚头衔甚多,包括中共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中国佛学院院长等。2018年3月,出任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

2015年,大陆媒体曝光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嫖娼被抓、北大有情人、海外有私生子,还有几十亿存款等等,令人瞠目。

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一书的第四章中,也提到中共“宗教搭台、经济唱戏”,寺庙已经成了一个新型的“投资领域” ,盛行承包寺庙,以赚钱诈骗为目的。

经营寺庙的生意可谓财源滚滚,据报导西安一个老板手里有七八个庙,一年收入几千万。

文章说,方丈做起了CEO,寺庙也要打包上市,庙宇成了赚钱的好地方……

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简直是无奇不有,有些现象人们已经见怪不怪了。许多人感叹,大陆宗教界的这些乱象,再次说明了释迦牟尼佛2500年前,所预言佛教进入末法时期的乱象,正在中国应验。

释迦牟尼佛2500年前的预言

在佛教大藏经涅盘部中有一篇《佛说法灭尽经》,记载了释迦牟尼佛涅盘离世时对他身后将发生的事的预言。

释迦牟尼告诉弟子和信众:他离世多少年之后,即是末法末劫之时,他所传的佛法将会坏灭。他将这时的人类社会称之为“五逆浊世”,是个连基本五戒都不能守持的污浊众生世界,魔道日益兴盛。此时会有魔转世出家到寺院里专门破坏他的法。

那么怎么败坏呢?释迦牟尼说:他们穿着俗世间的衣物,贪恋好色饰的袈裟,饮酒啖肉杀生贪味,他们没有慈悲心更互相憎恨妒忌。他们“自共于后不修道德,寺庙空荒,无复修理转就毁坏。但贪财物,积聚不散,不作福德。贩卖奴婢,耕田种植。焚烧山林,伤害众生,无有慈心。奴为比丘,婢为比丘尼。无有道德,婬劮浊乱,男女不别。”

而释迦牟尼佛涅磐前,除了预言末法时期人类社会中的佛法被败坏,世人道德沦丧,面临着危机外,释迦牟尼还预言,末世将有转轮圣王转世,传至高无上之佛法,救度众生,但人们多数不信,乃至诽谤。

在《慧琳音义》经第八卷中提到转轮圣王的诞生,与此同时,在人间会出现一种预兆,就是“优昙婆罗花”。“优昙花,梵语古译讹略也,梵语正云乌昙跋罗。此云祥瑞,云异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法华文句记》卷四上中说:“‘优昙华’者,新云‘邬昙钵罗’,翻为瑞应,金轮王出、大海减少,金轮路现此华乃生,作金轮王之先兆也。”

“优昙婆罗花”是一种薄如丝、玲珑剔透、散发出淡淡光环的花,将在普通花卉无法生长的铜、铁、水晶、胡椒、水果、植物、塑料等各种物质载体上绽放,而且能保留几年不凋谢。

婆罗花
优昙婆罗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佛经也记载,转轮圣王是理想的王者,将用公道而不是武力来统治这个世界。所以善待人的人将有机会遇到转轮圣王,无论那人信奉的是佛教、基督教、儒教还是任何其它信仰。

如今,优昙婆罗花已经在世界各地陆续绽放。最早是在1997年,韩国京畿道广州郡一家寺院的金铜如来座像前胸发现了优昙婆罗花。

这也证明,现在正处于释迦摩尼佛所说的末法末劫时期,佛经中的预言也已经应验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