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培训网红乱台湾?郑运鹏:当笑话看(图)

发表:2022-02-17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运鹏
台湾的国安单位近期掌握,北京正积极扩大培训台湾网红,希望影响台湾大选。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郑运鹏对此表示,“当作笑话看看就好,不要去转传”。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2月17日讯】北京将在下半年召开“二十大”,台湾的国安单位近期掌握,北京正积极扩大培训台湾网红,希望通过新媒体平台影响台湾大选,并持续通过艺人、网红等统战样板“促统”。对此,民进党立法院党团干事长郑运鹏表示,台湾没有办法阻止北京制造这些影片,不过党团对国人的判断力有信心,“有时候当作笑话看看就好,不要去转传”。

据《三立》报导,郑运鹏表示,台湾人民很有国际观,“国际上到底谁是领先的、谁是进步的,在每个领域国人都有判断”,民进党团相信国人在资讯上取得与判断的能力,北京这种百年阿Q的精神还是不改,只是增加了新媒体的选项。

郑运鹏续指,不过台湾有一部分的人,不可讳言地很喜欢北京强大,“什么超美赶日、压迫台湾,要台湾接受被中国统一,台湾的确有一部分的人很爱传这种讯息”,但是经过几次的选举和国际事件后,相信国人自己有判断能力。

郑运鹏还提到,很多北京官媒宣称,如果台湾接受其统治,国民所得会增加、台湾会更富裕等,“这些都是比诈骗集团更荒谬、可笑的话术”,相信没有几个人会相信,但是台湾的确有群人,尤其是统派人士很爱帮其宣传。

郑运鹏认为,如果北京那么强大,对台湾有这么多好处,这些亲中派的艺人、运动员、商人或政治人物,“还是喜欢台湾的健保、相信台湾的医疗水准,觉得台湾才有自由”。

郑运鹏喊话,表示台湾没有办法阻止北京制造这些影片,“希望有心的国人,你们传了顾人怨,帮忙传播这个影响也不大”,先不要说违反国安相关法令,却是在台湾效果有限,北京用民主反民主、利用言论自由反言论自由,不管在软硬件方面,在全球都花了很大的功夫。

郑运鹏最后强调,北京正也在观察介入台湾内政、选举的效果为何,民进党团对国人的判断力有信心,期望大家要知道这些内容怎么取舍,“有时候当作笑话看看就好,不要去转传,以免造成误解”。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