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毁婚姻十大状态”排名第一是?(图)

发表:2022-02-14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摧毁婚姻十大状态 排名第一是?
“摧毁婚姻的十大状态”,排名第一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舞台剧“婚内失恋”制作团队日前与“网络温度计”网站合作,从网络声量统计“摧毁婚姻的十大状态”,并选在情人节的今天公布调查结果,排名第一是“为五斗米不断烦恼争执”。

改编知名精神科医师邓惠文同名著作的舞台剧“婚内失恋”将于4月起在台北连演10场,制作团队日前与网络平台合作,从去年2月中截至今年2月中为止,统计网友讨论最多的十大“婚内失恋”状态,并于今天发布新闻稿公布“婚内失恋的十种悲凉状态”调查结果。

数据统计,摧毁婚姻的第1名是“为五斗米不断烦恼争执”,网络声量达8743;“对彼此冷淡不再互相关心”排名第2,网络声量是2642;“喋喋不休的争吵或冷战”位居第3名,网络声量是2212。

调查结果中,前10名有多达6项都是抱怨对方冷淡的相处态度,例如“常被另一半鄙视羞辱”与“柴米油盐酱醋茶之外没有浪漫”等高挂榜中。

新闻稿中,邓惠文表示,“已婚者被认为是人生胜利组,实际上却可能和伴侣却很少有愉快的谈话,对方也很久没看自己一眼了!”

邓惠文指出,她观察到许多台湾男性在婚姻中的痛点反而是“不敢抱怨”,另一半总是喋喋不休抱怨育儿、家务、工作,男人只能选择噤声。

“他们认为轮不到我抱怨,那就不要沟通”,邓惠文解释,这经常演变成两性关系中常出现的“冷暴力”,导致夫妻两人不再对话,更难谈“相爱”2字。

邓惠文盼透过舞台剧让大家意识到“婚姻里面受到冷对待,这样真的是正常的吗?”希望让陷在婚内失恋的夫妻能够透过这部舞台剧得到慰藉与解答,想避免这“十大悲凉”状态的单身男女也可走进剧场一探究竟。

舞台剧“婚内失恋”以3对夫妻呈现婚姻状态的转变,从甜蜜期愿意为对方妥协,随着孩子出生、转换工作,两人间未解决的事情越积越多,如鬼魂般侵噬着生活,两人选择各自寻找避风港,不再有交集。

邓惠文更直指,中老年后若产生婚姻裂痕,其实婚姻状态早在20年前就出现问题了。

舞台剧“婚内失恋”由巨宸制作、大川大立主办,吴维纬担任编导,由吴世伟、杜思慧、张诗盈、陈彦达、张念慈与黄俊杰主演,将于4月22日起在诚品信义店6楼展演厅连续演出10场。

这项网络声量资料分析,DailyView网络温度计透过KEYPO大数据关键引擎,以国际级语意分析架构、先进机器学习技术与人工智能推论引擎,感知网友语意脉络与情绪,分析时事网络大数据。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