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运用开工红包 让你催旺一年财运(图)

作者:清浅 整理 发表:2022-02-10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天开工上班,传统上会在拜拜后给一个开工红包, 算是开市给员工的一个吉祥象征。
第一天开工上班,传统上会在拜拜后给一个开工红包, 算是开市给员工的吉祥象征。(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图/Lu)   

7日(周一),还沉浸在新年欢乐中的我们得面对现实,开始认分地辛勤工作。幸好,有些公司会在开工拜拜后,依据传统习俗分别发送员工一个开工红包。不过,在上班领取到这一个红包之后,我们又该在什么时候运用这笔金钱,才能财运滚滚来呢?

对此,命理师柯柏成6日透过脸书发文表示,从2月7日起, 各行各业基本上是结束了年假,要开始第一天开工上班。传统上,在开工拜拜后,通常会有开工红包可拿,这算是开市给员工的一个吉祥象征。

既然红包属于一个好象征,那么你觉得应该要包多少呢?

命理师柯柏成说,里面的金额多少无关紧要,但建议拿到红包的人至少要留置过完元宵之后再取用。至于空的红包袋则可以使用其他方法继续留置催运一直到来年的除夕之前再回收。

此外,建议收到开工红包后, 可以在红包袋的外面写上公司文化精神,或是老板/上司有说了什么激励格言,如果都没有,可以写一段自我鞭策的事业格言,这样也很好;如果想偷懒的话,只须在红包袋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即可,但效果当然存在一些差异。

不过,红包袋应该要摆放在哪里呢?命理师建议,将这一红包袋放置在办公桌上的桌垫下,也可以放在电话机的下方。由于这个方法不可以招摇,所以如果你是在很多人往来的场所使用的时候,必需要完全遮盖,但如果不小心被别人看见也无需介意,只要重新放好就可以了。如果环境都不允许的话,将红包放到自己办公桌的抽屉内亦可;如果上班场所不方便摆放,能够放置在家中的书桌或是床头柜上的右前方。由于家里是属于私人场所,是否完全遮盖是可以由你自己随意把握。

倘若上述条件都不如己意,你还可以将收到的开工红包放置在自己的枕头套里面,此法同样是催旺一整年财运的方法。

最后,在此要跟在过年期间因为发送红包,而导致钱包大失血的人士分享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当我们正式步入2022虎年时,恰有三大生肖的财运如虎添翼,真的是会让人们都很羡慕喔!一起来看看虎年里,谁会受到财神的眷顾吧!

根据科技紫微网表示,财富运超旺的前三大生肖有:

第一名:羊

面对过完年出现的各种投资消息,无论真假、无论有多少人在盲目跟从,你总能坚持主见;面对不需要的产品,即使卖方给出划算价格,也不购入;对投资很有自己的考量,获利机率很高。

第二名:鸡

新年期间虽然出现不少花钱的机会,但你克制力足够,能量入为出,使得每一笔钱都花在刀口子上,再加上你的投资眼光精准,若还能同时获得贵人相助,拉高投资报酬率就不会是问题。

第三名:虎

2022年正是进入你的本命年,因此你的财运如猛虎出闸,众人均懂得老虎捕食猎物的猛劲,但长期投资并不适合你,因此不妨尝试一些短线投资的机会,但应该要见好就收。

既然财富运有强,自然就有偏弱的生肖。科技紫微网表示,财富运弱的前二名生肖有:

生肖龙

你是因为自信反倒让自己落入了盲点,因为投资策略的失误造成了破财。这时你最好放低身段,跟投资前辈往来交流,此举能使你获得新的体悟。

生肖猪

对于人脉的经营,你十分用心,因此新年期间的送礼、包红包,自然是省不了支出,加上你的购物欲望强烈,要存钱可谓难上加难,如果遇上破财,还是先放宽心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