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专访惊现“背后灵” 法媒总编自爆再“补刀”(图)

发表:2022-02-09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帅 北京 冬奥
图文彭帅于2022年2月8日在北京观看冬奥比赛。(图片来源:Richard Heathcot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网球女将彭帅近日接受法国体育媒体《团队报》访问时,一度坚称自己并未遭人监视,但从媒体曝光的画面惊人发现,当彭帅在接受访问时,身旁多出一名“背后灵”,全程监视彭帅一举一动。 《团队报》总编更自爆,读者有权不相信。

彭帅接受独立媒体专访 避谈张高丽

彭帅2月6日在中国奥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侃陪同下,在冬奥“泡泡”内的一家就酒店会见《团队报》(L’Equipe)记者。王侃是这次专访翻译,《团队报》为慎重起见,避免翻译上有出入,也带了自己的口译人员。

彭帅在受访时强调,从未指控任何人性侵她,贴文也是她自己删除。当记者询问她为何要删除贴文时,彭帅仅回答“因为我想删。”但对中国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只只字未提。

记者还问及她为何突然短暂“人间蒸发”,彭帅则说,她从未人间蒸发,只是有很多人传讯息给她,“我单纯无法回这么多讯息罢了”。

据悉,这是彭帅自2021年11月2日在微博发文披露前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性侵一事后,首次接受国际独立媒体专访

曝彭帅受访提3大条件 惊现白衣人站岗

虽然彭帅坚称自己未遭到监视,但外媒却捕捉到意外“画面”,引人遐想。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次专访彭帅限制很多,双方在北京一家高档酒店16楼的某房间进行访问,彭帅在答应受访时提出3个条件,分别是要用中文回答;题目她要先过目;专访报导不得添加任何评论。

而从外媒曝光的照片显示,彭帅身穿印有“中国”字样的鲜红色外套坐在房间内,一旁的镜子反射出一名身穿白色衣服、印有中共国旗短袖上衣的“背后灵”,他双手交叉抱胸,戴着口罩,面无表情。

 

 

《每日邮报》替这张照片写下一段注解:“在中国网球明星受访的照片背景后面,捕捉到中国共产党员,她声称强奸指控是一个‘巨大的误会’。”疑似质疑彭帅这次接受访问相关内容没有可信度。

WTA主席:刻意淡化或隐藏恐惧

法国《解放报》(La Liberation)记者巴迪特(Etienne Baldit)在推特上感叹这次专访很“悲哀”;法国策略研究基金会(FRS)研究员波恩达兹(Antoine Bondaz)在推特上指出,“这场专访让政治当局表明,无论谁继续提问,就是想把事件政治化。”

 

 

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主席赛门(Steve Simon)则担忧表示,他看到彭帅的最新访问后,仍对彭帅的“真实状况”感到质疑,且忧心她可能刻意淡化或隐藏自身恐惧。

法媒总编自爆: 读者有权不相信

不少网友更在《团队报》报导下方留言,指《团队报》是中共政府唯一容忍的西方媒体;“很丢脸,没有记者,只是中国(共产党)宣传机器”。更多网友指责团队报没有新闻精神、共产党事先设定好的问题、中共宣传等。

面对外界批评《团队报》沦为中共宣传机器,《团队报》总编卡札迪厄(Jérôme Cazadieux)指出,彭帅受访时“无论是她的发言或行动,都是不自由的”。他指出,彭帅的回答都是“机械式”的,必须“阅读字里行间才能从缝隙中看见真相。真相就是她看似还可以,但她的言语及肢体表达都完全受限”。

卡札迪厄还强调,“大家有权不相信。我们的目标主要是和她碰面,向她表达我们的支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