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故事 江泽民和她的丑闻被重提(图)

发表:2022-02-02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拉着宋祖英的手死死不放。(视频截图)
江泽民拉着宋祖英的手死死不放。(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2月2日讯】1月31日,江泽民、曾庆红派系背景的《多维网》发文,标题是《春秋笔|中共领导人的春晚故事揭秘》,其中谈到江泽民在1990年亲临“春晚”现场,称“这是中共领导人唯一一次到央视春晚现场”,更强调是“宋祖英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演唱《小背篓》”。

这篇文章本想吹捧一下江泽民,但是却勾起了人们的回忆,让人想起那张江泽民拉着宋祖英的手死死不放的照片。

江泽民紧地握着她的手挪不动步

在1990年的央视“春晚”上,宋祖英演唱的《小背篓》没有给人留下什么印象,但化妆后的宋祖英特别抢眼,竟然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相中。

网上流传着一张照片,照片上一名老年男子色迷迷地盯着一个年轻的女演员,紧紧地握着她的手挪不动脚步,这名男子颇具“大妈气质”。他就是当时的中共总书记——64岁的江泽民!而那位比他小了整整40岁的女演员,名叫宋祖英。

江泽民塞纸条:以后有事找大哥

自1991年开始,有关江泽民、宋祖英的绯闻就在民间和高层中广传。

媒体报导,有一次演出完,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塞给宋祖英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就是指江泽民自己。

从那以后,宋祖英红得发紫,地位直线上升,每年必上“春晚”。

随后,宋祖英被军委主席江泽民调到了解放军海政歌舞团。江泽民让宋祖英和丈夫罗浩离婚后,宋祖英住在海政招待所,江泽民经常晚上到海政招待所与宋祖英幽会。江泽民来时相当保密,随从警卫防备很严,不许外人接近。而且每次来的车子都换上新的牌照,使人认不出是江泽民的专车。

宋祖英在演唱会被万名观众奚落

2002年夏天,宋祖英到四川某城市举办专场演出。这次演唱会,四五万名观众的体育馆座无虚席。

宋祖英演唱的歌曲中,有一首湖北民歌《龙船调》,唱词中夹有对白:“小妹子要过河,哪个来背我哟?”结果她演唱到这句时,台下几万名观众竟齐声应答:“江爷爷来背你哟!”

宋祖英下不来台,但也不敢罢演,因为几万名观众是花了钱、买了票的,她只好硬着头皮唱下去。唱到第二段,等她又唱到这句时,台下几万名观众又应声如雷:“江爷爷来背你哟!”

气得她当晚回到宾馆哭红了眼睛。

第二天,宋祖英就飞回北京向江泽民告状。江泽民很生气,下令四川该市的市委书记彻查此事,因为无法从几万名观众中找出“滋事分子……”此事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

责任编辑:沈青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