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解释?美国男子在近海军基地处拍到UFO(视频)

发表:2022-02-01 1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德州一名男子自称,拍摄到一个在空中盘旋且越变越大的不名飞行物(UFO)。示意图。
美国德州一名男子自称,拍摄到一个在空中盘旋且越变越大的不名飞行物(UFO)。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德州一名男子自称在一海军基地的方向拍摄到一个在空中盘旋且越变越大的不名飞行物UFO)。当他打电话询问住在其他地区的朋友时,对方竟回说他也有看到那个UFO。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The Daily Star)报导,该名没有透露姓名的男子表示,1月20日,他在德州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的天空拍到这个UFO。他起初以为那是云朵,但在几分钟之后,它居然开始变大,随后突然消失了。

该名男子拍摄的短片显示,一个发出红光的白色球体变成了像云朵一样的形状,而且越来越大,直至它迅速消失。

该名男子表示,当时天空中并没有其他的云朵,而且太阳已经从他右手边下山了。他也没有看到UFO后面有月亮,而他也不知道月亮在哪里。

他提及,他停止了拍摄,以便即刻打电话给朋友,看看他们是否有看见那个UFO。

该名男子说:“我打电话给一个朋友,看看他们有没有看到它。他说,他有看到它出现在天空中,但他住在不同方向大约20英里(32公里)之外。”

该名男子的女朋友也有看到那个不名飞行物,所以男子表示,他知道自己没有发疯,并强调在他拍摄了这一段短片之后,它(不名飞行物)很快地离去。

他又强调:“我们没有看到任何事先排定的飞行任务”。除此之外,男子也没有在任何新闻中,看到飞机事故。因此他感到非常奇怪,希望有人能够对此事件提出解释!

男子又补充说,UFO出现的方向朝向南帕德里岛(South Padre Island)。在那个方向有一个海军的航空站,但他当时没有看到天空中有出现任何飞机。

责任编辑:清浅 来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