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晦气!一定要丢的9大物品(组图)

发表:2022-01-31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洁 打扫
清走这9个“必丢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节俭是传统的美德,但太过头反而会影响健康、运势、财运。因为,如果什么东西都留、任何东西都放,家里或公司就会变成垃圾场。

黄历新年之前,我们展开一次大扫除,动手清除一些无用的、破败的物品,意味着挥别旧一年的晦气和污秽,迎来焕然一新的好家运。

那么在大扫除时哪些东西要留下或扔掉?可能有哪些不良影响?我们就来看看这九大注意事项。

一、枯死植物

有枯死植物要连根拔除,甚至有人将枯死的植物直接当装饰,会滋生霉菌、细菌,这些枯槁死气是衰败之像,会引发病痛及药物不断,宅运及运势下滑。

二、过期的食物

过期的食物可能已经变质,滋生霉菌、细菌,吃下肚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腐败之气,引发健康出状况及运势下滑。

三、旧杂志、型录

老旧杂志、型录没有保存价值要丢弃,在潮湿的环境下会发霉,滋生细菌,发霉过气,引发健康不佳,运势下滑。

四、破碗丶破杯丶破盆

若家里有破掉或缺角的锅碗瓢盆,建议马上丢弃,使用有裂纹丶缺口的物品,除了有割伤的危险,引发意外及破财。

五、过期或不吃的药

过期的药可能已经变质,服用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过期或不吃的药要丢弃,以免误食,引发健康问题。

人偶
老旧娃娃、人偶要丢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六、老旧娃娃、人偶

老旧娃娃、人偶容易滋生霉菌、细菌,甚至附着阴气,引发病痛药物不断、犯小人、灵异现象。

七、损坏不修的家电

家电损坏就要立即修复,若堆积损坏不修的家电,有衰败及不稳定的磁场,引发家运下滑,运势及财运衰败。

八、破损老旧不穿的衣服

破损老旧不穿的衣服有破损衰败之气,引发破财、运势不佳。

九、看了心情会不好的物品

触景伤情,看了心情会不好的物品要丢弃,这负面能量的物品,引发心情郁闷、健康下滑、运势不佳。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