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北约准备再次与俄罗斯谈判(图)

作者:古望琴 发表:2022-01-16 0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13日周四,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会见负责浓缩铀的乌拉尔化学公司的CEO马泽平。
1月13日周四,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会见负责浓缩铀的乌拉尔化学公司的CEO马泽平。(图片来源:公有领域/克里姆林宫)

【看中国2022年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古望琴编译/综合报导)周五,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Jens Stoltenberg)进行了交谈,讨论了和俄罗斯谈判之后的下一步行动。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披露,美国和北约准备再次与俄罗斯会面,致力于开展外交和对等谈判。

《华盛顿观察家》(Washington Examiner)援引美国立法者和观察员的说法称,普京的军队随时准备对乌克兰发动攻击。参议院外交关系(Senate Foreign Relations Committee)主席曼南德兹(Robert Menendez)本周告诉记者,“据我了解,普京可能非常接近他需要的东西”。“俄罗斯为自己可能想做的事情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他在那里拥有的部队,这些部队绝对有能力执行多种选择,以给乌克兰和西方带来巨大压力”。

退休的四星空军上将布里德洛夫(Philip M. Breedlove),在普京2014年吞并克里米亚时,是北约盟军最高指挥官,他告诉华盛顿考官,白宫警告说,俄罗斯在乌克兰进行“假旗”行动。普京会发动一场规模较小的袭击,挑起西方盟国之间,关于是否进行报复的分歧。

普京最近成功让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站在自己这边,俄罗斯军队能够在白俄罗斯和乌克兰的边界上排兵布阵,直捣基辅。布里德洛夫出,这种策略将使普京能够在不造成俄罗斯人员伤亡的情况下,增加军事压力。如果西方不退让,普京的军队很可能会沿着亚速海向西南南移动,在沿海地区开辟出前往克里米亚半岛之间的“走廊”。

“在这种可能的选择中,重要的是马里乌波尔(Mariupol')距离目前的接触线只有大约40公里”,布里德洛夫说,他指的是乌克兰最重要的港口城市之一。“我不认为他们会进入马里乌波尔,因为城市战会大量消耗军队。但如果他们只是简单地包围马里乌波尔,并夺取与克里米亚相连的水库,那将是一件大事。”

俄罗斯和西方官员就日益恶化的安全局势进行的会谈以僵局告终之后,俄罗斯国防部周五发布了东部军区快速演习的镜头,其中包括装甲车辆和其他军事装备被装载到火车上,作为长距离部署检查演习的一部分。《战区》(warzone)周五表示,虽然这些设备的最终目的地尚不清楚,但有人担心它可能会被运送到更靠近乌克兰边境的地方,或者,这些是在为西部边境的部署打掩护。

美国的其他情报还显示,俄罗斯一直在将军用直升机以及攻击机向乌克兰的边境靠近。虽然这些移动的地点没有被披露,但不具名的美国官员已经向《纽约时报》证实了这一发展,表明这可能是计划攻击的一个迹象。

《华盛顿邮报》发表的一篇报导称,莫斯科正在计划对乌克兰进行大规模干预,涉及至少17.5万名实地人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