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清零” 强拉千人年夜隔离 “没吃没喝没人管”(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1-03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 疫情
西安市当局野蛮防疫,新年半夜把上千市民拉郊区隔离,市民说“没吃没喝没人管”。(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网传,陕西西安市当局执行中共“动态清零”政策,野蛮防疫不人道,在新年半夜“寒冷的冬天”,把上千市民拉到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安置房’”,“不给任何理由就让我们出来隔离”,“没吃没喝没人管”。

推特网友贴文,“好狠!官员为了保官位,将本区感染者及上千人的所谓密接全拉去郊区隔离,不给吃喝,饿死不算新冠感染死!”

贴文中西安市民说,“帮需要的人求助,西安市疾控中心各部门领导:我是雁塔区枫叶高层业主。2021年12月31日21点要求离开家隔离,2022年凌晨5点到达灞桥区向阳沟小区3号楼。入住后,元月1日11点送来了2个面包1个鸡蛋1盒牛奶。中午无餐品,下午至今无饭吃,在此事期间分别向10000,10086,02912345,110拨打过求助电话,均无果。当下我们需要,1、正常的一日三餐。2、每日核酸检测。3、隔离人员填报报备表。以便在政府的组织下积极配合抗疫。现需要借用朋友圈的力量帮助扩散请求援助!不胜感激。”

也有市民说,“昨天6点多防疫部门给我们打电话说:要拉去酒店隔离,让我们快速收拾行李。结果,从6点多把我们折腾到夜里两三点,说是没有酒店都满了,在车上就坐了五六个小时,最后把我们拉到了很偏僻的地方‘安置房’。里面什么都没有,简单的用品。现在9点了还没有早饭。无人问津,就问这是什么隔离。把我们一千多人晚上做了大转移。一千多人里有很多老人小孩。在没有做好任何的安排的情况下就这样把我们草率安置。试问,这疫情专项款是这么用的么?”

还有市民说,“上千人连夜被送到这样一个地方,然后呢,没吃没喝没人管,这哪是去隔离的,况且他们之前已经在自己的这个单元已经隔离了,最少的7天,多则12、13天,有丽江小区的,有这个风苑高层的,还有一些很多小区的这样的,高新区的这样的一些,雁塔区的这样的一些单元,连夜一岁以上到80岁的老人,不管怎么样强行带到送到这个地方,灞桥区的这个朝阳沟的这个安置房就是这个条件,没有人管,没吃没喝,你觉得、大家觉得这是一种什么行为?”

还有一个“长丰园10号集体求救”的贴文“求助、求助、求助,我是某某区长丰园10号楼的住户,昨晚不给任何理由就让我们出来隔离。30公里不到的路,在西安空空的路上行使4个小时,车内封闭,车里有儿童,老人孕妇,在封闭的环境下……很容易交叉感染。孩子的网课得不到解决,老人的身体得不到稳定的照顾,孕妇得不到保护。2022年1月1日年凌晨2点到达灞桥区向阳沟小区2号楼。入住后发现是公租房,条件极差,寒冷的冬天,孩子和老人心理上都受到了伤害,更都受不了有极硬的板床,对我们的保护何在?和在家隔离区别在哪里?入住后10点不到送来了2个面包1盒牛奶,下午3点送了午饭(盒饭+冰馒头),有的到了5点多才收到了已经完全冰冷的午饭。!!!现在晚上8点晚饭还没着落,孩子饿的喊叫,孕妇饿的低血糖,老人们的情绪也不稳定。希望得到重视和改善。

推特网友跟帖说,“跟土匪讲道理是有用?”、“这跟当年希特勒隔离犹太人没区别……”、“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死亡方式有百种,只要不是得病毒死,总有一款适合你!”

“Debbie GAO”说,“我是西安人,有很多人没吃没喝没人管,来大姨妈没卫生巾卫生纸,西安只有1000人感染,就是这样防疫的吗?”

“Android”说,“由于时间仓促,采样都是混检,如果十人中发现有问题,全部隔离。如果有一人有,其它九个都是陪葬。和确诊病例有过时空接触,包括电话记录,都算密接,电信公司就会短信通知你主动到防疫部门自首。”

“マルチリンガルFIRE当てなき放浪中”说,“全球核酸邪教产业链核酸检测的假阳率为1%,也就只要检测一万人就能伪造出100个阳性,两次200个阳性,可没有听过这样的数据,哎?医疗保险费去哪里了?隔离费用从哪里来?隔离期间的工资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