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初见天使 生命是个奇迹(图)

作者:秦天靖 发表:2022-01-03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特大

新生命的诞生,能给人带来莫名的感动。
新生命的诞生,能给人带来莫名的感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始终记得一首歌,年少时深深感动过,面对平静的驿站,手握着一张张票根,一切无声胜有声。旅居国外多年,探访故乡已是种奢望,上天的恩典,小天使的诞生,不同以往的感悟,体会到人生的真正意义,才懂得如此珍惜与家人共度的时光,对此我心常怀感恩

小天使生日 舅舅纪念日

某年一天,一如平日的忙碌着,一通短信应声而来,一瞅,一份感动油然而生,一位小天使诞生了。略有疲惫的眼神一扫而空,释放出灿烂的笑容,又多了一个新的头衔,急急忙忙拨打着电话,报喜,报平安……

世界是如此的美妙,喜悦仍在心中展开,一个还未谋面的婴儿,改变了两个家族平静的生活,今夜的梦会很美、很甜。

难忘姐姐十月怀胎缩手缩脚的日子,想像着姐夫更换尿布生涩的手法即将登场,一切都是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虽然不能陪伴在身边,但我真的非常开心,所以起了一点小“私心”,趁她还懵懵懂懂看着这个世界的时候,将她的生日据为己有,美名曰:“舅舅纪念日”。

唉,似乎我听到她开始哭了?惭愧,惭愧,人终究还是不能做“亏心事”。该考虑买什么礼物讨她欢心了,头痛但不郁闷中……

一周之后,姐姐与姐夫发来了照片,我首次看到小天使的脸庞,仔细的看着、看着,眼睛越睁越大。她偶尔短暂、安详又俏皮的表情,已令姐姐、姐夫倍感幸福。我想对小天使说:“在你甜美的睡梦中,还有来自远方守候着的亲情。”

人生的每一次感动,都是真情流露的时刻,不得不说,我有点失控了。自古以来,男儿有泪不轻弹。面对上天的恩典,感激的心瞬间爆发,涌泉而出的还有欣喜不已的泪水,一切尽在不言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