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亿资金遭冻结 林瑞阳张庭回应了!(图)

发表:2021-12-29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6亿资金遭冻结 林瑞阳张庭回应了!
林瑞阳和张庭的公司近日被市场监督管理局揭露有违法嫌疑,外传有高达6亿人民币(约26亿台币)资金遭冻结,林瑞阳则在今(29)日凌晨首发声回应。(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林瑞阳和张庭这对银色夫妻档,近年来工作重心移往大陆,淡出演艺圈后转型为透过直播、影片贩售保养品的“微商教主”,外传夫妻俩身价高达台币1500亿,夫妻俩还在郑州水灾豪捐2,200万元,没想到好景不常,其公司近日被市场监督管理局称有违法嫌疑,外传有高达6亿人民币(约26亿台币)资金遭中共官方冻结,林瑞阳则在今(29)日凌晨首发声回应,“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是合法经营的公司,公司成立以来始终遵从政府指导,坚持合法经营,依法纳税,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

林瑞阳资金遭冻结 反“谢政府排查”

据陆媒报导,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证实,资深艺人林瑞阳、张庭所投资的电商“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在今年6月5日以“涉嫌传销”为由立案调查,随后传出,达尔威公司有高达6亿人民币的资金遭中共官方冻结。

林瑞阳今(29)日凌晨转发张庭保养品公司“TST庭秘密”官方微博发布的声明,内容指出“上海达尔威贸易有限公司”是合法经营的公司,并强调公司成立以来始终遵从政府指导,坚持合法经营,依法纳税,非常感谢河北石家庄政府指导我司排查风险,目前公司营运一切正常,我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张庭也引用一样的东西,并写上“转发微博”。

中共“养套杀”惯用手法

先前受到马云事件的影响,据了解,张庭旗下单一家资本额就高达4500万人民币(约1。9亿台币),早在今年9月时就曾有消息指出,她将旗下9家公司注销,公司资本额总合超过17亿台币。

目前林瑞阳与张庭对于这些指控,皆回应强调一切合法,但如今中共官方积极割韭菜,中共小粉红的态度也180度大转变,频频在微博上炮轰,甚至5年前因产品品质牵扯的“烂脸案”也被网友翻出,更起哄过去曾站台的艺人也要查,“一个都不能跑”。

对此,台湾东海大学政治系教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以经济商业角度看,这就是中共惯用的“养套杀”手法,一开始想要圈养时,给出了很多好处、处处开绿灯,等养肥了,就以各种名义,或扣上各种法律名目将其定罪,发动舆论道德批判与民族主义仇恨,宰杀你。

网友也对此热烈评论:

“早就说。林瑞阳家族。逃不开中国了。准备被割韭菜了。”

“预料下场跟马云一样,到头来万物皆空,一无所有。”

“中共缺钱,还敢炫富,钱都没了。”

“台商还是赶快跑吧。免得被割韭菜。”

“好肥壮的韭菜”

“说要共同富裕的呢!还不赶快交出来?”

“在中共统治的中国下,你(你)的财产就是党的财产。”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