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人妻举报后再发声:我恨前婆婆(图)

发表:2021-12-17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0后人妻 前婆婆 实名举报
刘银月在微博写道“再回首,那些憋屈出不来气的感觉依旧历历在目,没人知道我承受了多少,我永远恨他。​​”(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90后刘银月公开举报她的前婆婆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事件引发社会高度关注。 12月16日,刘银月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她过往遭遇,她不禁直言“我恨前婆婆”。

在实名举报前婆婆夏雪华后,刘银月12月16日接受了“上游新闻”采访,她表示虽然前婆婆工作的农发行否认她指控夏雪华“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吃空饷”不属实,但她手中有证据可以证明一切属实。

面对外界好奇她为什么有用勇气实名举报她的前婆婆,她坦言举报之初是因为她“恨前婆婆”。

“我的人生被她改写了,要很长一段时间释怀伤痛,”刘银月开始讲述她的痛苦遭遇,“(我们)婆媳性格不合,相处起来很痛苦。最让我受不了的是,(她)经常让我跪在地上用毛巾擦地,怀孕时也这样。长时间跪在地上擦地,引发我得了一场大病。”

刘银月无奈地说,“前婆婆太爱干净了,我认为是洁癖。她自己也跪在地上擦过,前夫也跪在地上擦过,我也擦。嫁到她家后,我擦得最多。”嫁入夫家她只能入乡随俗,但2020年她生了一场大病,病好后她决定“反击”,实名举报她的前婆婆。

对于此前她披露前婆婆拥有“8套房产、9间商铺、4辆汽车”,刘银月认为是“吃空饷,占据国家财产”而来,她还进一步说明,“我手里有两个房本,一个写的是我名字,该房位于郑州中牟,碧桂园开发的,这个房子很快就不是我的了,法院马上强制执行了,我要给夏某某300万元;一个写的是前夫的名字,该房位于郑州金水区。我手里有一个购房合同,上面写的是前公公买的,合同上有前公公和前婆婆的电话。”

至于另外5套房则位于太康县,刘银月说,“一个在小区里,我和前夫还没离婚时住过;一个位于县前街,三层高的楼房,我和前夫没离婚时住过;在一块地上盖了两栋,我手里的录音显示,前公公说盖好卖掉;另一套可能是前公公父母留给他的。”

她还表示,“房本和购房合同可以证实有3套,另外5套我手里没有房本和购房合同,但我是人证,如果有部门调查,我带他们去实地看。”

至于如何证实前夫家有9间商铺,刘银月透露,“县前街那套楼房下面有4间商铺;2017年,夏某某带我在太康地下步行街买商铺,我贷款买了一间,她全款买了一间;可能是前公公父母留给他的那套房楼下面也有两间;郑州有两间,我手里有他们说去收房租的录音。”

她还说,目前她前婆婆有一辆帕萨特,前公公有一辆奔驰,前婆婆的女儿也开奔驰,前夫则拥有一辆宝马。 “夏某某在农发行上班,前公公、前夫、前婆婆的女儿,都在一家国有保险企业上班,前公公是这家企业的干部。我认为,靠他们的合法收入不太可能有这么多财产。”

但在看到农发行回应她举报不属实后,她决定更进一步实名举报他前夫家。 “前几天的举报,有些关于司法机关的措辞不准确,但我希望司法机关谅解。下一步,我会更加理性地举报。”她并提及,“发了很多天微博了,昨天(15日)突然一下火了,我是紧张害怕的,我担心自己的安全。我恳请在我实名举报时,公安机关能保证我的人身安全。”

针对上述刘银月言论,她的前婆婆夏雪华及其一家16日均未作出任何回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