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陆次品防弹衣给美军 或坐牢20年(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1-25 0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 年 12 月 9 日,阿富汗巴格拉姆机场,C-130J 大力神飞机维修部队的第 455 远征飞机维修中队成员的防弹衣挂在钩子上。(美国空军中士凯瑟琳・斯佩萨(Katherine Spessa)摄)
2016 年 12 月 9 日,阿富汗巴格拉姆机场,C-130J 大力神飞机维修部队的第 455 远征飞机维修中队成员的防弹衣挂在钩子上。(美国空军中士凯瑟琳·斯佩萨(Katherine Spessa)摄)

【看中国2021年11月25日讯】据美国司法部称,德州一名军品承包商杰克逊承认向美军出售大陆制的次品防弹衣,而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

命令与任务(task and purpose)网站报导,杰克逊在2017年6月至2020年12月期间,经营防弹装甲公司(Bullet Proof Armor LLC)和“顶尖护甲公司”(Top Body Armor,LLC),他承认将中国造防弹衣和头盔改为德州制造,再出售给美国政府机构。他还伪造了实验室报告,谎称这些防弹甲通过正规测试。杰克逊预计将于2月22日被判刑。

在提交给法庭的“事实陈述”中,杰克逊承认他的行为可能导致飞行员丧生。“杰克逊在纸上创建了自己的弹道学实验室,以伪造虚假的弹道学测试结果提交给政府客户,出售防弹衣,”陈述书写道,“测试结果中提供的街道地址不存在。杰克逊还为该实验室创建了一个网站,使其看起来合法。”

弗吉尼亚州东区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福特说,司法部官员不知道有任何关于飞行员因防弹衣有缺陷而伤亡的报导。

法庭文件没有具体说明杰克逊向空军出售了多少套劣质防弹衣。联邦政府的采购数据在线门户网站列出了授予Top Body Armor的五份合同,涉及2017年至2020年期间为空军提供防弹衣,用于软弹道板、透明AFS主动射击背心套件和其他防护装备。其中与空军的合同占三份,涉及金额约176,000美元。另外两份合同似乎被取消。

美国检察官办公室的一份新闻稿称,空军官员将有关防弹衣的问题反映到司法部和陆军刑事调查部门,后者“在本案中提供了重要帮助”。

“我们飞行员的安全始终是重中之重,”空军发言人斯特凡内克(Ann Stefanek)说,“穿着空军部颁发的防弹衣的飞行员应该得到有效保护。任何不是这种情况的情况都是不可接受的,并将进行彻底检查。”

据美国弗吉尼亚州东区检察官办公室称,杰克逊还获得了向“各个国民警卫队单位”提供产品的合同,但没有具体说明哪些单位。

联邦采购门户网站显示,杰克逊的公司2018年赢得了一份价值60,559.20美元的合同,为陆军提供数量不明的3A级防弹衬板。

这不是承包商第一次向美军提供有缺陷的防弹衣。2019年,来自佛罗里达州的Dan Thomas Lounsbury Jr.和Andres Lopez-Munoz分别因向政府出售10套问题硬质防弹衣而被判处不到一年的监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