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错镜子招霉运 家中镜子摆放风水禁忌(组图)

发表:2021-11-16 16: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镜子是每个家庭中必备的用品之一,从家居风水的角度来看,摆设时禁忌很多
镜子是每个家庭中必备的用品之一,从家居风水的角度来看,摆设时禁忌很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镜子是每个家庭中必备的用品之一,尤其对爱美的女性来说,更是不可一天不照镜子。然而,从家居风水的角度来看,镜子却是属于阴的冷的东西,镜子用得其所者增福增运,反之则损福破运,所以摆设时禁忌很多。

镜子摆放的风水禁忌总结起来,大致如下:

1、镜子风水上为反光遮挡之物,假如正对着大门就会伤及财福之气的顺畅进入,气假如不顺则生福很困难,且还会让家人的精神衰弱。

2、镜子不能对着房间门,由于镜有镜神,而每个门也都有自己的门神,假如让镜子对着门,则会让门神吓跑,出现房间内卡阴的情况。

3、镜子属金,镜子的摆放,会直接影响到夫妻关系。主人房中的镜子反应到主人的床,假如床头有镜子反射,那代表夫妻会不和,可能还会有第三者出现。

4、镜子不能对着厕所门,不然夫妇双方在处理事情往往会鉆牛角尖,同时家中的女性比较容易得妇科病。

5、镜子是万万不能对着大门的,假如在大门的正前方有镜子,这样会把门神与财神都吓跑,会阻挡财神爷。假如你是做生意的,可能事业会不顺,金钱往往超出贷款。

6、镜子对着炉灶也不吉的表现,这样放置会让镜神与灶神发生冲突,也会让家中的人身体出现病痛。

7、书房内不宜放镜子,由于镜子容易让书房内读书的人分心,另外小孩一边看镜子一边读书也是一个不好的习惯。

8、假如房内有梳妆台,非要放镜子,如何解决呢?那就选择一面台镜,用时拿出来,不用时放回去。也可以在镜子前挂一帘子,用时拉开,不用时拉上。

假如房内有梳妆台,最好选择一面台镜,用时拿出来,不用时放回去。|
假如房内有梳妆台,最好选择一面台镜,用时拿出来,不用时放回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9、有人喜欢在大门外的上方放一面八卦镜,这种做法会让邻居觉得很不舒服,觉得把不好的东西反射到他家。另外,在屋子的买卖上会出现难脱手的危险。

10、镜子与住宅应成比例,家中挂镜应足以让照镜者见到整个头部。镜子若是长形的,应以见到整个身体为佳。

11、镜子不可当中堂放置,同时客厅放镜易分心。

12、镜子不可对窗,如窗外有人家,则对人家不利;如无人家而言,则对己不利,并且外部如有光线进来,则观感不适。

13、两面镜子不可正面相对而悬,因为这样会导致气能紊乱、来回往返而不能前移。

14、卫生间必须具备镜子并可以稍大,既可将污气反射出去,又有梳妆作用,此外亦可增大视觉面积及拓展视觉空间。

15、镜子最好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因为这会使坐在客厅的人有压抑感。

总之,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着想,建议你最好不要在家中过多地摆放镜子。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