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女找“YUWEI”案宣判 更多细节披露(图)

发表:2021-11-14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空姐 YUWEI
近日江西南昌一名开着玛莎拉蒂(Maserati)名车的女子在拒绝酒测后对员警嚣张说:“叫YUWEI过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南昌一名开着玛莎拉蒂(Maserati)名车的孙姓女子因一句“叫 YUWEI 来”引发舆论关注。最新消息指,孙某因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两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但官员“YUWEI”身分迄今是谜。

据江西法院微信公众号消息, 2021年11月6日18时至20时许,孙某与同事在南昌市东湖区后墙路聚餐,席间孙某饮用约半瓶红酒,聚餐结束后,孙某与同事步行至某KTV唱歌。当日22时许,孙某驾驶私家车从酒店驶出,行驶至胜利路与民德路交叉口被执勤交警拦截。

在执勤交警对孙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期间,孙某经过60多次呼气、近18分钟才完成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酒精测试显示为117mg/100ml。随后交警将孙某带至医院提取血样。经鉴定,孙某血样中酒精含量为102.68mg/100ml。

7日孙某认罪认罚。 8日孙某被刑事拘留。据官方通报,孙某最终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两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一审宣判后,孙某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不过,官方通报中未提及孙某酒驾后、与交警理论时喊出的“YUWEI”究竟是谁。

在此判决之前,孙某身分曝光,其是江西银行高新区支行行长助理孙华。也有知情人称,孙华之前的职业是空姐,是江西银行从空姐那里专门招收进来,相当于公关,银行业务并不精通,去年挂职高新区支行行长助理,30多岁,山东人,至今未婚。

在“YUWEI”事情发酵后,江西银行高新区支行墙上贴着的“支行领导班子”成员中,孙华的照片遭到移除。

至于“YUWEI”身分,民间普遍猜测可能是当地公安系统某官员。根据百度百科显示,一位名叫“余炜”的人,现任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二级高级警长。而“喻炜”则是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11月6日晚间,南昌市展开打击醉驾行动,期间孙某被要求接受酒精测试,但其不但不配合,还对交通警员嚣张说:“叫余炜(音)过来!”但交警则对该女说,“叫谁来都没用”、“你说出任何人的名字,都是在害他”、“如果你还当你的朋友是朋友,你就配合好了”。

11月8日晚,南昌市公安局就此回应称,该女所说“YUWEI”的身份,与南昌市青山湖区公安系统一姓名读音相同领导“不相关”。
11月9日,南昌市公安局再通报称,对本系统所有姓名谐音为“YUWEI”的警员进行调查核实。经查发现,全市公安系统共有6名警员的名字谐音叫“YUWEI”,但这6人都说不认识酒驾女孙某。

通报还指,据孙某到案后供述,实际上她不认识“YUWEI”,酒测时叫“YUWEI”过来,是自己喝多酒,害怕车辆被扣。但对孙某事后供词,民间普遍表示质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