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告知家长及时申请儿童信贷(图)

发表:2021-11-11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 儿童 信贷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告知家长及时申请儿童信贷。(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1月11日讯】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局提示:2021年申请儿童税收优惠(CTC)的时间只剩下不到一周了。我们希望在尽可能多的符合条件的纽约人中传播信息,以申请信贷,许多还没有收到信贷的人可能需要立即申请来获得信贷。许多纽约人正在使用该信用额度来支付儿童保育、学费、衣服、鞋子和其他必需品,如食品和租金,以及养育孩子的许多其他需求——特别是即将到来的假期,会有很多的消费。以下是一些具体信息:

关于预先儿童税收抵免

如果你有0至17岁的孩子,并且没有申请你的儿童税收抵免(CTC),但为了在2021年从国税局获得信贷,你必须在11月15日前提出申请。儿童税收优惠(CTC)的最高额度为每个孩子3600美元,在2021年支付一半,另一半在2022年作为退税支付。

如何获得你的付款

如果你提交了2019年或2020年的报税表,你就可以等待付款了。如果你还没有提缴税表,你必须在11月15日前提交,并可以使用以下两种方法:

一、自己使用GetCTC.org/nyc提交简化报税表

收入必须低于12,400美元(单身申报者)或24,800美元(联合申报者)。

二、在纽约市免费报税机构的帮助下提交报税表

收入必须低于48,000美元(单身申报者)或68,000美元(家庭)。

国税局认证的VITA/TCE志愿者将帮助你报税。请使用纽约市免费报税地图,找到附近提供虚拟或面对面预约的地点。可提供多种语言的协助。

提示:你不需要社会安全号码(SSN)。但每个孩子都必须提交社会安全号码(SSN),成年人可以提交社安号或个人纳税人识别号码(ITIN)。

预付的CTC款项不算作收入,也不影响申请SNAP、TANF、Medicaid或CHIP的资格。

纽约人即使没有收入,正在经历无家可归,或被监禁,也有资格获得付款。

请访问nyc.gov/ChildTaxCredit或致电311了解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