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看你一生运势荣枯富贵(组图)

发表:2021-11-11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头发的疏密、粗细、色泽除了看健康,还能解析你一生的运势。
头发的疏密除了看健康,头发多少还能解析你的运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黄帝内经》中说“血盛则发润、血衰则发衰”,头发健康与否的关键在于气血是否充足,也可以看出人的肝肾健康状况。《麻衣相法》中也有“发为血之余”之说,“发”意指发,意思是说血液与头发有因果关系,血质佳者,发先贤云,血质劣者,发质亦劣。头发的疏密、粗细色泽除了看健康,还能解析你一生的运势

1、头发粗细

头发疏面细,长而润,黑面亮,秀面香,前不掩票后与预平,不论男女代表健康、智慧、个性三者俱优良,一生大有成就非富即贵。女性则容易富裕之家或者婚后帮夫运极强。

人头发硬如刺猬者,不论男女,对六亲不利,男克父,女克母亲。人头发之发脚(即额两边之头发) 侵眉压眉者,不论男女与父母缘份淡薄,或家境不佳,一生又多灾厄。

2、头发色泽

头发黄色者,不论男女个性不良、劳碌奔走,男性主其人刑克六亲,一生多败少成。

头发焦枯者,不论男女,主其人身带隐疾,一生贫来。

头发粗而不细者,男主个性急躁,气量狭窄,女则刑夫克子,婚姻不美满。

头发之发际高者,不论男女,主其人思想高雅,个性优良,健康长寿。
头发之发际高者,不论男女,主其人思想高雅,个性优良,健康长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头发形状:

头发自然卷曲者,不论男女,主其人性慧机灵,但要留意好色之心。头发浓密又气臭者,男主一生运势不通,难有成就,女则克夫。

头发乱如蓬草者,不论男女,均主一生运势劳心愁苦。头发稀少者,不论男女,主其人难享高寿,终生为六亲烦恼劳心。

4、发际高低:

头发之发际较高者,不论男女,主其人思想高雅,个性优良,健康长寿。

头发之发际较低者,不论男女,主其人妨克父母。智慧不高,需要多加努力,才能有大作为。

头发在后脑之发际过高者,不论男女性格较为自私,喜争权夺利,过低者,则主其人忠心与世无争,但有消极的缺点。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