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一生的“幸福妙方”(组图)

发表:2021-10-31 1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女人一生的“幸福妙方”
男人女人一生的“幸福妙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婚姻生活中,总有男人埋怨妻子越来越不像女人,也总有女人悲哀丈夫越来越不像男人。见男人女人彼此失望彼此数落的时候,不免让人想:“男人你把她当过女人吗?女人你把他当过男人吗?”

男人埋怨妻子不像女人时,你不妨好好回忆一下,你有多久没有哄过自己的妻子了?你当初那些滔滔不绝的甜言蜜语,早已随风飘去哪儿了?

男人要知道,女人就像一朵娇美的花儿一样,你要不想她过早地枯萎凋零,你就得时时为她加点爱的养料。只要是女人,就总想在爱的男人面前撒撒娇,就总需要爱自己的男人来哄哄自己。

女人要哄

男人的恭维和赞美就是女人最好的营养。可遗憾的是,有的男人不解风情不懂得去哄女人;有些男人又惟我自尊不屑于去哄女人!

有人说,女人有没有女人味,多半都是男人哄出来的。男人会哄的话,再僵硬的女人也会温柔似水,男人不会哄的话,再有风情的女人也会古板木讷。

在男人怜香惜玉的哄和爱中,即便是一个姿色平平的女人,也会渐渐展示出她自己柔情似水的靓丽和风采。这是一种女人原本天生就具有的柔美的“女儿态”,就看男人怎么样去挖掘和怎么样去守护了。

男人要捧

同样的道理。当女人悲哀丈夫不像男人时,女人不如也好好想一想,你早已在什么时候就没有捧过自己的丈夫了?你当初不是因为欣赏才和他牵手走入婚姻吗?而现在你的欣赏到哪儿去了呢?

女人要明白,男人就像一棵茁壮成长的参天大树,你要想他长得枝繁叶茂郁郁葱葱,女人就得天天为他松土施肥。只要是男人,就总想永远成为他爱的女人心中的一个有肩膀可依靠一生的男人,就总希望他爱的女人能理解他关怀他尊重他。

可一样让人遗憾的是,现今的中国女人大都都不懂得这个亘古不变的真理。在任何场合,都一副要让丈夫俯首贴耳的小男人模样。这其实是女人的悲哀!

也有人说,男人有没有男人味,多半也是女人捧出来的。女人会捧的话,再懦弱的男人也会阳刚几分,女人不会捧的话,再刚强的男人也会阴柔几分。

很多男人在人前是顶天立地的硬汉,人后却像个虚弱疲倦的孩子。一个女人如果老说自己的男人无能的话,男人可能会一蹶不振,会万念俱灰,会失去激情。

聪明的女人应该会用欣赏的目光,用热烈的话语去激发男人的智慧和潜力。即便你自己的男人是一个最普通最平凡的人,你也应当要用伯乐一样的慧眼去发现你这匹千里马不为人知的闪光点,你也应当用自己的激情和爱去鼓励他。

男人应该要懂得一点儿哄女人的技巧,女人也应该要学一点捧男人的方法,这叫婚姻智慧!
男人应该要懂得一点儿哄女人的技巧,女人也应该要学一点捧男人的方法,这叫婚姻智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其实,在婚姻生活中,男人应该要懂得一点儿哄女人的技巧,女人也应该要学一点捧男人的方法。这不叫虚伪,这叫婚姻智慧!

爱你的女人,你就要好好逗逗她哄哄她;爱你的男人,你就要多多欣赏他捧捧他。也许明知道,这样的哄和捧含有些许泡沫的成份,但正是这美丽的泡沫像耀眼的光环一样,恰到好处地满足了女人和男人心中那与生俱来的小小虚荣,使女人变得更加柔美,使男人变得更加刚强,让女人更像女人,让男人更像男人。

俗话说,婚前挑缺点,婚后看优点。男人一句赞美的话语,女人一个崇拜的眼神,即便是平淡的爱情,也会在这一哄一捧中开出绚丽的花结出多彩的果。

祝福每一个男士,全哄得妻子是笑靥如花;也祝福每一个女士,都捧得丈夫是激情迸发。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