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情况?深圳赴美航班1/5乘客被关小黑屋(图)

发表:2021-10-30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机场乘客
机场乘客(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Katwijk/BSR Agenc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30日讯】近一段时间,赴美航班频频传出落地后乘客被关“小黑屋”的事。10月26日,一架从深圳飞往美国洛杉矶的航班抵达洛杉矶后,据称有近五分之一的乘客被关“小黑屋”进行二次核查,包括四名赴美产子的孕妇。

据悉,被关“小黑屋”的也不仅仅是中国游客,还有其他各个国家、各个族裔的游客。由此可以看出,美国海关对于入境的外国游客正在开始加大检查力度。

据悉,事发航班为国航CA769航班从深圳直飞洛杉矶

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乘客表示,他们一家是赴美生子的,搭乘了这班国航飞机,且因为是生二胎,所以身边还带着5岁的老大。

目前美国的旅行限制还没有解除,因此飞机上的乘客并不多,大概只有100人左右。人少,事情却不少,尤其是在下了飞机后,当真是非常“热闹”。

往常那种有序排队出关的景象没有出现,而是海关人员频频发起询问,许多人都被“请”到“小黑屋”去接受二次检查了。

这名乘客一家三口也没能幸免,且还是被分开盘查,作为孕妇她自己一组,被工作人员单独带走,丈夫和5岁的儿子一组,去另一个房间接受询问。

一家人被检查了护照以及携带的现金数量,因为他们在签证的时候如实告知就是赴美生子,因此在检查发现他们身上的现金足以支付医疗费后,父子俩被率先放行了。

而孕妇本人这边就没有那么简单了,检查的时间还是挺长的,主要是检查上一次赴美生子的时候,有没有付清医疗费账单,还反复核实了相关凭证,但因为所有陈述情况均属实,且没有任何拖欠费用,所以在检查完之后,她也被顺利放行。

但同机的其他人并非都如此顺利,据称另外三名孕妇也都被带到“小黑屋”检查,而且海关官员脸色并不好,不知是发生了什么具体问题,只听说其中有人会被遣返。

在这名乘客一家都从“小黑屋”出来后,按规定到行李提取处拿行李,这才看到场面甚是壮观,一大排二三十个行李都仍然没人领取!

一位国航的工作人员告诉他们,上面(指“小黑屋”)已经坐不下,排队的人都排到外面了,情况可能还真是挺复杂的。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