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执行死刑?中共要执行残酷防疫措施(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0-29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释放最严厉防疫情
中共透过央视释放最严厉防疫信号,违反防疫措施的人最高可以判处死刑,外界震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10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中共透过党媒央视向社会释放最严厉的防疫信号,违反防疫措施的人最高可以判处死刑,外界震惊。

中共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现状,面对北京冬奥会将在二月份举办,进入百日倒计时的压力,在铁腕防疫政策上还在不断升级。最近很多疫情地区已经在封区、封路、封城、停产、停工,甚至全员集中隔离,警方也没忘记把认为“不听话的民众”立案侦查,不过,现在手段又升级了,对违反疫情防控措施的人,最高要判处死刑。

据新京报报导,近日,返京人员邵某父子二人驾车途经永乐店镇(北京市通州区)兴隆检查站时,警方认为他们不符合进京条件,不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被通州警方行政拘留。

党媒央视27号报导这一事件,并引述北京卫健委官员的话说,如果民众违反疫情相关规定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律师赵琮则宣称,如果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最高可以判处死刑。

大陆前公安、民主人士董广平说:“这就是中共的思维,恐吓民众吓唬老百姓。现在世界各国都在反对死刑说取消死刑。它还在那宣扬死刑,所以这种律师说这种话,包括任何执政官员说这种话都是违法的。”

中共执政已有70多年了,中国民众早已对中共不抱任何希望。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防疫的背后却是一桩桩人权悲剧。在“一带一路”项目上工作的印尼中国劳工刘先生称,由于中共过于严苛的入境限制,始终坚持清零政策,特别是距离2022年北京冬奥只有100天了。而到年底很多人合同到期了,关在园区里出不去,造成抑郁症。如果我的声音能发出去,我也不抱很大希望,因为我知道中国政府是什么德性。

刘先生表示,这里有200多华人劳工回不了家,他们曾经组团给大使馆打电话,得到的答复就是“不管”,有一位苏拉威西省肯达里厂区的工人上吊自杀,疑似和超期滞留有关。

面对央视释放的“最高可以判处死刑”的说法,网友纷纷留言“最高判死刑?真是不把人当人啊”“感染还不一定死亡,反而被你判死刑,检测一个枪毙一个更快”“疫情以来我国的法制建设上了新台阶啊!”“现在官员除了免职,有判刑的吗?”“好家伙,死刑起步,得了!”“开车撞人,暴恐,多的是”“我记得危害法危害公共安全而判死刑的只有劫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