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盐哥”餐厅开到伦敦 1812英镑账单被骂翻(图)

发表:2021-09-30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洒盐哥在为顾客表演洒盐
“洒盐哥”在为顾客表演洒盐。(社交媒体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9月30日讯】土耳其厨师努斯雷特(Nusret Gökçe)2017年以独特的洒盐技术爆红,被网友称为“洒盐哥”或“洒盐宝贝”(Salt Bae)。早前就有不少食客表示,他餐厅食品的味道不敢恭维,价格却高的惊人。虽然负评如潮,却无阻他继续扩展他的饮食王国蓝图,现在已经把餐厅开到了伦敦。最近,有网友前往他在伦敦骑士桥新开的“伦敦洒盐哥牛排”(Nusr-Et Steakhouse London)用餐,事后上网分享天价账单,更在社群媒体引发一阵热议。

据每日邮报报导与推特流传的发票照片,9月23日刚开张的“伦敦洒盐哥牛排”价格惊人,战斧牛排定价630英镑(折合约23834台币),烤羊肋排(Rack of Lamb)要价200英镑(7566台币),黄金汉堡价格则订在100英镑(3783台币)。

饮料与配菜方面,4瓶Red Bull能量饮料收费44英镑(1665台币),每杯可乐要9英镑(340台币),1分甜玉米要12英镑(454台币)。一桌8人一顿晚餐吃下来,餐费小计1576英镑(59623台币),再加上15%的服务费,合计为惊人的1812.4英镑(68566台币)。

根据报导,推特用户阿敏(Jamil Amin)气愤表示,4瓶Red Bull收费44英镑简直是在开玩笑,“别误会我的意思,我完全支持精致餐饮与美味食物,但这就是他X的敲诈”。

有网友承认,自洒盐哥2017年走红以来,就对他经营的餐厅来英国开业抱持高度期待,但发票列出的价格已打消他们前去“朝圣”的念头。一位网民甚至说,“人们到这里一晚就花掉我的全部存款余额”。另一位网友表示,“我就会拒绝付帐与一走了之”。还有一位网友附议,“一块牛排要630英镑,我希望其余的牛肉是装进一包礼品送给你!”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