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包机编号奇怪 回国是真正失自由的开始?(图)

发表:2021-09-28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晚舟
孟晚舟回国,走向包机的瞬间。(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1年9月28日讯】接载孟晚舟回国的国航包机,9月25日温哥华时间早上8时04分抵达温哥华机场,下午接了孟晚舟后,原定下午4时起飞,后延至4时29分。该机昨日用航班编号CA552,这是国航一般由日本成田飞北京的编号。飞机目的地是华为总部所在的深圳,抵达时间预计为当地晚上10时44分。

此架包机是波音777-300ER,降落温哥华时的航班编号较特别,是BJN592,并非惯常的国航CN代码。现在北京与温哥华没有直航,最快要9月29日才有一班CA997,但中途要停沈阳。

BJN代码属于国航辖下包机公司北京航空(Beijing Airlines),总部位于北京首都机场,民航呼号为AIR JINGHUA,据悉旗下只有4部平均机龄11.5年波音737,续航力不足以飞越太平洋。

而今次执飞北京-温哥华的波音777-300ER,机号编码B-2043,2013年出厂,有8个头等机位,续航力高达13,650公里,如包机没有太多乘客货物的话,基本上可从温哥华直达中国大陆任何一个角落。

到下午,B-2043递交了飞行计划,载上孟晚舟4时29分飞离温哥华。

孟晚舟回国,小粉红们兴奋不已。官媒也宣传,这是在中国人民的重大胜利。真的如此吗?

有分析认为,真正的赢家是两个加拿大人质,因为他们是真正从此获得自由。

输家有:

一,中国,因为华为不仅彻底完了,而且流氓国面目在世人面前彻底暴露,今后更难混了。

二,赵家孟女,她不是获得自由,而是失去自由的开始。其赵家任父实际上害怕她回国,留在加美对他来说还有好处,习不敢动他:孟女掌握中国军方众多合作机密,不回去,他家才有安全,回去了,就失去了筹码。

共产党为什么要千方百计救她?为什么向来不关心其他在海外的真正落难者?原因就是她拥有不可告人的机密。现在美加不扣留了,任父就没了女儿留下的理由,筹码就没了。而她的特殊身份就决定了她不可能再自由(出国),否则前功尽废。

三,美国,它再次验证了老XX的无能误国,或沦为中方的代理人,但是鉴于华为案未了结,为今后留下了机会,因此算是小输。

四,五毛,五毛除了摇滚(不是摇旗,摇旗机会都没有)呐喊外,一无所获,赵家孟女一声感谢都没有,她说了只感谢习主席,中国政府和党(都是她未来人生的终决者)。加拿大政府本来无所得失,失的人也换回了,不赢不输。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