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呛巴国总理 联大会上印度年轻女外交官爆红(图)

发表:2021-09-27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4日,印度一等秘书斯内哈.杜比(Sneha Dubey)于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讲话。
9月24日,印度一等秘书斯内哈·杜比(Sneha Dubey)于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联合国大会推特网页截图)

【看中国2021年9月26日讯】9月24日,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于联合国大会(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的高级别会议上发表讲话之后,印度驻联合国的一等秘书斯内哈‧杜比(Sneha Dubey)则对他进行严厉的反驳。她的这段犀利发言,已经让她一夜爆红。

杜比于联合国大会上表示,我们行使答辩权,反对巴基斯坦的领导人把我国内部事务带进这个庄严论坛,并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厥词,已经玷污了这个庄严论坛之形象。

这名年轻的印度外交官指出,尽管这种言论让我们集体蔑视,甚至同情那些反复说假话者的心态,不过我要发言澄清事实。她抨击了这名68岁的板球运动员转行的巴基斯坦政治家,指其在联合国大会第76届会议上之视频讲话中,重提了关于克什米尔(Kashmir)问题。伊姆兰‧汗要求印度停止于克什米尔的“人权侵犯与人口变化”。

她说,今天,我的国家与我们的其它邻国所面临的是,巴基斯坦支持恐怖主义之长期政策,其后果已蔓延至我们地区之外了。

24日,杜比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言的视频于推特上曝光之后,截至25傍晚就已经获得了68.8万次的点击量。

根据印度NDTV报导称,杜比的年龄介于25到30岁之间,她在2012年成为印度外交服务(IFS)官员,其拥有贾瓦哈拉尔‧尼赫鲁大学(Jawaharlal Nehru University )硕士学位,在2013年12月至2014年8月期间,她在印度外交部担任了拉丁美洲与加勒比地区的副秘书。

据她的LinkedIn资料显示,她也担任过印度驻马德里大使馆的三等秘书。这一切源于她对于全球事务的兴趣及旅行的爱好,甚至她自12岁起,就想成为一位印度外交官。

杜比自信而犀利的演讲,已经于社交网站上引发了好评。

一位推特用户说:“这个优秀国家杰出的、年轻的且有活力的外交官,做出了出色的反驳。”

还有另一位评论称:“印度一名勇敢的外交官,做得好。”

推特上的另一个帖子表示:“@SnehaDube的回答非恰当,充满了自信与事实。做得好,继续努力。”

据NDTV报导,杜比并非唯一回呛巴基斯坦领导人之年轻外交官。早于2016年,在赛义德‧阿克巴鲁丁(Syed Akbaruddin)担任印度驻联合国特使的时期,印度就已经开始派遣年轻外交官于联合国大会上回呛巴基斯坦领导人之发言。

巴基斯坦领导人于联合国大会与世界组织的其它论坛上发言之时,就时常提及克什米尔的问题及其它印度内部事务。对此,印度祭出的对策即是,由一位年轻的印度外交官上阵,就足以在全球论坛上来应对巴基斯坦的领导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