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到底发生了什么?疫情首例前这事很怪异(图)

发表:2021-09-25 0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5月27日,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空拍图
2020年5月27日,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空拍图。(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4日讯】COVID-19疫情自中国爆发迄今,全球累计已有逾2亿3050万人确诊、超过472万人染疫死亡,但中国官方仍矢口否认该病毒是自武汉爆发的,非但刻意隐瞒相关的资讯,甚至还阻挠国际调查。澳大利亚记者马克森(Sharri Markson)花了1年的时间,拍摄COVID-19溯源纪录片来探讨“武汉到底发生了什么?”其中提到武汉病毒实验室泄毒一事,在2019年9月12日发生有2.2万件冠状病毒的样本,离奇自实验室消失了。

据澳洲《天空新闻》报导指出,马克森于纪录片中揭露,在2019年9月12日,武汉病毒实验室无端把病毒数据库下架,而让2.2万份冠状病毒样本亦离奇消失了,实验室当日还加强安全措施,且招标公告更换了空调系统,接着附近的通讯也中断,同时实验室更被发现砸下大钱购买了医疗废弃物焚化炉及PCR设备。

有消息指称,2019年10月,亦即在中国官方所谓COVID-19第一个病例出现的前2个月,发生武汉病毒研究所的3位工作人员染病情事,且其中1人的资料彻底消失。在川普政府时期的美国情报总监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于片中说,实验室泄毒“不只是1种可能性,还有可能为确定性的可能性”,而以情报的角度而言,对于有关人士的身份和他们消失原因,我真的无法发表评论。

雷克里夫表示,若只是因为“吃了蝙蝠”而引发首例的COVID-19,那么北京当局就不会控管中国医师、科学家,以及媒体的言论,更不会让武汉封城,也不用让某一些人消失。雷克里夫称:“仍有让人信服的情报显示,该病毒是来自于武汉病毒研究所”,但目前还们没有解密公开。

前美国总统川普于纪录片中提及,并不清楚北京方面是无能还是恶意的,但就是这之中的1种原因,而让病毒自实验室外泄出来。川普表示,有人跟我说,武汉病毒实验室的1位研究员染病之后,在吃午餐之时,散布了病毒。不过,当时川普被问及美国的情报机构是否获得了武汉病毒实验室内部的人员所提供的消息。川普强调说,这个我真的不能讲,我不能够说。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