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毒所被揭造高致命病毒 或致世界末日(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9-24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病毒所新发传染病研究中心主任石正丽(图片来源: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武汉病毒所病毒专家石正丽(图片来源:JOHANNES EISELE/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4日讯】《每日电讯报》披露,有文件显示,在首例Covid-19病例出现前18个月,武汉病毒科学家计划向蝙蝠释放增强的冠状病毒,以用作未来的疫苗。并警告他们还在制造高致命Mers病毒,一旦爆发将是“世界末日”。

这些申请美国政府资助的文件已被前川普官员证实,由世界各地科学家组建的调查病毒起源的Drastic小组发布。

文件显示,武毒所科学家希望将“人类特异性裂解位点”引入蝙蝠冠状病毒,使病毒更易进入人体细胞,即通过基因增强使病毒更易感染人类,并要求美国国防机构Darpa提供1400万美元的资助。

Covid-19首次进行基因测序时,科学家们对病毒如何在刺突蛋白的切割位点进化出人类特有的适应性感到困惑,这就是它具有传染性的原因。

Drastic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我们在该提案中发现对计划引入人类特异性卵裂位点的讨论,更广泛的科学界对人工插入的合理性进行审查是有必要的。”

该提案还包括将高风险的天然冠状病毒株与传染性更强但危险性较低的毒株混合的计划。

该投标由美国生态健康联盟的英国动物学家达萨克(Peter Daszak)提交,该组织与武汉病毒学研究所(WIV)密切合作研究蝙蝠冠状病毒。

团队成员包括被称为“蝙蝠女”的武汉病毒所(WIV)病毒专家石正丽,以及来自北卡罗来纳大学和美国地质调查局国家野生动物健康中心的美国研究人员。

Darpa拒绝提供资金,并警告该团队未考虑病毒增益功能研究以及在空气中释放疫苗的危险。

伦敦大学圣乔治肿瘤学教授达格利甚(Angus Dalgleish)表示,该研究可能在大流行之前多年一直在进行“功能恢复”工作,“这显然是一种功能增益,改造了裂解位点并改进新病毒,以增强多种人类细胞感染性。”

达萨克是去年春天在《柳叶刀》发表科学家信函的背后推手,那封信否定了实验室泄漏说,从而有效阻止了官员病毒起源的科学辩论。

更加令人震惊的是,来自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匿名Covid-19研究人员说,达萨克的提案还包括增强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这种更致命病毒的计划。

“可怕的是他们正在制造传染性嵌合Mers病毒,”消息人士说,“这些病毒的致死率超过30%,至少比Sars-CoV-2的致死率高一个数量级。”

他警告,如果Mers以类似COVID-19的方式传播且保持致命性,那几乎就是世界末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