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美援朝:中共羞于启齿的“六件事”(图)

作者:之远 发表:2021-09-23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战 朝鲜战争 抗美援朝
朝鲜战争,谁是赢家?图为巡逻中的中国东北边防军士兵正向鸭绿江对岸了望。(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按:1950年6月25日打到1953年7月27日的朝鲜战争,谁是赢家?苏联是“刀切豆腐两面光”,朝鲜则是“功劳是自己的,过错是别人的”,中共组成志愿军去打了3年的抗美援朝,结果呢?

想当年,中共借刀杀人,让众多已经投降中共的国军士兵组成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地去抗美援朝,如今六十多年过去了,面对《前苏联解密档案》和强大的网络报导,至少有六件事让中共难以自圆其说,羞于启齿。

抗美援朝:六件事让中共羞于启齿

一、起因就是贼喊捉贼

解密的苏联文件证实,是金日成在得到斯大林默许后,悍然发动了企图消灭大韩民国,统一朝鲜半岛的战争。

二、做了苏联“马前卒”

朝鲜突袭韩国后,无力抵抗的韩国求助于美国和联合国。苏联却不动用否决权,致使美国出兵救韩,举的是联合国旗号。苏联意在让中美打仗,渔翁得利。

三、骗人的“保家卫国”出兵理由

对内宣传,美国人打到鸭绿江边,下一步就要攻打中国了,所以我们要出兵。但史实和解密文件都证明,美国人不仅无意打中国,而且怕中共也卷入。所以美国一是没准备,二是证实中国出兵了,还不大相信,三是一直坚决反对蒋介石出兵支持,尽管蒋介石多次主动请战。

四、战功被金日成独揽

朝鲜教科书宣传的,都是伟大领袖金日成精力充沛地领导朝鲜军民,独力完成了反击美帝及其走狗入侵的伟大功绩。

五、心不甘情不愿的“被指导”

朝鲜教科书中提到中国志愿军时,都是金日成元帅在接见彭德怀将军时说,我们的战士都有抗击美帝经验,可以直接指导直接帮助你们作战。

六、尴尬的“替罪羊”

提起朝鲜战争,韩国人对中国的怨恨和对美国的感激,都在情理之中,可不在情理之中的是,现在不少朝鲜百姓提起战争,他们的回答是,“你们跟美国人赌气,跑到朝鲜来打仗,让我们受罪!”……

朝鲜战争,苏联是刀切豆腐两面光,朝鲜是“功劳是自己的,过错是别人的”,而中共与志愿军呢?成了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羞于启齿吧?!可事情越是羞于启齿,有时还越要掩饰。我们为“同志加兄弟”付出了巨大牺牲,为“鲜血凝成的友谊”还要每年“输血”给朝鲜,为“利用”朝鲜,还得为金家朝鲜“保家卫国”!胸绝对闷吧?!

责任编辑:辰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